尺寸比翼虎还大,只卖12万?福特全新SUV怎么样?

在我之前的认知来看,江铃福特是个游走在消费级市场之外的品牌,尽管生产的也是福特车型,但动不动就是硬派越野或者大块头MPV,很难让我从主流消费领域想起他。直到领界的出现,领界定位于翼搏翼虎之间,但从外观的气势度来看,我倒觉得比翼虎更有威严感和稳重感。领界是江铃福特面向消费市场的一款产品,但依旧在外观设计上有着明显的硬派感受,细节刻画非常硬朗。那么这款车究竟能有怎样的实力让居家过日子的老百姓买单呢?

比翼虎个头大还便宜 江铃福特领界开着怎么样-图1

比翼虎个头大还便宜 江铃福特领界开着怎么样-图2

比翼虎个头大还便宜 江铃福特领界开着怎么样-图3

比翼虎个头大还便宜 江铃福特领界开着怎么样-图4

前脸设计并没有采用福特很多车型管用的“马丁脸”大嘴设计,反而格栅面积有所收敛,不过也能够在细节上看到福特家族六边形的设计语言。细节装饰件的质感不错,哑光感的格栅造型更显档次。

比翼虎个头大还便宜 江铃福特领界开着怎么样-图5

比翼虎个头大还便宜 江铃福特领界开着怎么样-图6

比翼虎个头大还便宜 江铃福特领界开着怎么样-图7

比翼虎个头大还便宜 江铃福特领界开着怎么样-图8

比翼虎个头大还便宜 江铃福特领界开着怎么样-图9

比翼虎个头大还便宜 江铃福特领界开着怎么样-图11

比翼虎个头大还便宜 江铃福特领界开着怎么样-图12

比翼虎个头大还便宜 江铃福特领界开着怎么样-图13

比翼虎个头大还便宜 江铃福特领界开着怎么样-图14

作为江铃福特的车型,即便是再居家,也不会显得过分的“娘”。车身尺寸在同级别里有着一定个头的优势,尤其是车身宽度达到了1936mm,大大超过翼虎的1838mm,轴距也达到2716mm,同样超过翼虎的2690mm,所以厂家宣传这款车定位介于翼虎之下,在尺寸方面,倒是说不过去。

尾灯的造型可以用“简单粗暴”来加以形容,尾部造型非常有力量感,厚重敦实的感觉非常突出,重心被放的非常低,尾部下护板采用银色装饰,显得很有层次感,两边的两个排气尾喉装饰效果很“土豪”。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