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中国专供SUV实车曝光 比翼虎还大/搭1.5T

前不久福特宣布将推出专供中国市场的入门级中型SUV车型Territory。网上车市从江铃福特官方获得了一组Territory实车图,以及部分信息。新车外观设计借鉴了海外版新款锐界的设计语言,尺寸方面全面超越福特翼虎,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江铃汽车生产的1.5T发动机。

福特中国专供SUV实车曝光 比翼虎还大/搭1.5T-图1

福特中国专供SUV实车曝光 比翼虎还大/搭1.5T-图2

福特中国专供SUV实车曝光 比翼虎还大/搭1.5T-图1

新车外观采用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连为一体,内部为点阵式布局。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整体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此外B、C、D柱黑色装饰以及悬浮式车顶让整车更加运动。车尾两侧尾灯组由一条宽幅镀铬装饰相连,上方还贴有“Territory”英文名称。

福特中国专供SUV实车曝光 比翼虎还大/搭1.5T-图4

福特中国专供SUV实车曝光 比翼虎还大/搭1.5T-图5

福特中国专供SUV实车曝光 比翼虎还大/搭1.5T-图6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相比福特翼虎尺寸更大,但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雪佛兰探界者车型并不占据优势。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窗框镀铬装饰条、车门装饰条、镀铬前格栅、行李架、小天窗、全景天窗、LED前大灯、前雾灯、日间行车灯、17英寸或18英寸轮胎。

福特中国专供SUV实车曝光 比翼虎还大/搭1.5T-图7

Territory动力方面将搭载由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油耗申报值为6.3L/100km。相比福特翼虎搭载的1.5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更低,同时百公里油耗也更低一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