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全新SUV明年上市 竞争雪佛兰探界者

福特目前共有4款国产SUV车型,覆盖小型到中型市场。福特官方宣布: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入门级中型SUV定名“Territory”,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新车由福特与江铃汽车打造,动力方面将提供汽油版、48V微混版本及插电混动版本车型,上市后将与雪佛兰探界者等车型展开竞争。

江铃福特全新SUV明年上市 竞争雪佛兰探界者-图1

Territory前脸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样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海外版新款锐界格栅造型相近,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格栅内部配有点阵式镀铬装饰。从图片来看,前大灯组或将采用LED光源。下格栅为梯形造型,底部装有银色防擦护板,两侧雾灯组区域集成了弯刀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新车车身侧面腰线平直,或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顶还配有黑色行李架。

江铃福特全新SUV明年上市 竞争雪佛兰探界者-图2

江铃福特全新SUV明年上市 竞争雪佛兰探界者-图3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中控台中央配有大尺寸中控屏,下部仅保留了少量实体按键。从图片来看,Territory或将配备电子驻车制动等功能。新车拥有全景天窗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福特官方称:新车同时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

江铃福特全新SUV明年上市 竞争雪佛兰探界者-图4

江铃福特全新SUV明年上市 竞争雪佛兰探界者-图5

新车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福特EcoBoost 1.5T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采用福特最新的8AT变速箱,上市后将与雪佛兰探界者展开竞争。此外,还提供48V微混动力和插电混动版车型。未来新车将在江铃汽车的小蓝工厂投产,并采用最新的福特生产系统来保证车辆符合福特全球制造标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