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美系车为年轻人而生 90后缘何爱上全新迈锐宝XL

很多人一出生就按照父母规定好的路线行走,按部就班,不差丝毫;但有的人不甘平凡,厌弃庸碌,非要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即使前方布满荆棘。从幼儿园到大学毕业,很多人都选择了相同的路,上班、下班,两点一线。但也有的人却选择了虽然人迹罕至却更加诱人的那条。90后对于汽车这种交通工具,不再仅仅只限于代步,而成为了生存空间的延展,会加上了自己更多的个性主张。被雪佛兰定义为“9AT动感旗舰”的全新迈锐宝XL就成了这样的一群不敢平庸的年轻人的新选择。

传奇美系车为年轻人而生 90后缘何爱上全新迈锐宝XL-图1

传奇美系车为年轻人而生 90后缘何爱上全新迈锐宝XL-图2

传奇美系车为年轻人而生 90后缘何爱上全新迈锐宝XL-图1

全新迈锐宝XL自2018年广州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后,成为了市场上热门的车型引起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相信当时的体验文章大家已经看过不少,本期《我有我的young》栏目就不再对简单的“八股”文体的图解文章进行过多的阐述,单刀直入看看全新迈锐宝XL最想要争取的年轻消费者,在目前竞争十分惨烈的中级轿车细分市场,它有不有全身而退的能力。

传奇美系车为年轻人而生 90后缘何爱上全新迈锐宝XL-图4

传奇美系车为年轻人而生 90后缘何爱上全新迈锐宝XL-图5

传奇美系车为年轻人而生 90后缘何爱上全新迈锐宝XL-图6

传奇美系车为年轻人而生 90后缘何爱上全新迈锐宝XL-图7

传奇美系车为年轻人而生 90后缘何爱上全新迈锐宝XL-图1

传奇美系车为年轻人而生 90后缘何爱上全新迈锐宝XL-图9

传奇美系车为年轻人而生 90后缘何爱上全新迈锐宝XL-图2

作为一款经典的美系传奇轿车,迈锐宝自从进入中国市场就取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对于一台深入人心的经典车型外观进行升级显然是极其困难的一件事情。但全新迈锐宝XL就做到了,并且将自己和迈锐宝以及同级别其它车型做出了明显的差异化。首先在略显“油腻”的中型轿车市场,全新迈锐宝XL独树一帜的流线型轿跑车身,从线条的即视感上就赢得了无数女孩的选票。其次在本次升级中,Redline尚·红系列动感设计元素的加入更加凸显了全新迈锐宝XL游走于豪华与运动之间的旗舰新车身份。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