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等3款新车热销 1-7月销量增长21%

上汽通用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1-7月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0万辆,达1,093,128辆(含出口车),同比增长8.2%。其中雪佛兰品牌国内销量突破30万辆,同比增幅21.1%。从产品销量来看,今年1-7月份,雪佛兰探界者科沃兹迈锐宝三款车型保持着高速同比增长。

雪佛兰三款产品热销 带动品牌销量同比增长21-图1

雪佛兰三款产品热销 带动品牌销量同比增长21-图2

雪佛兰三款产品热销 带动品牌销量同比增长21-图3

在2017年,雪佛兰品牌在华销量实现了止跌转增。进入2018年,雪佛兰品牌在华销量重新进入了快速增长通道,1-7月累计销量达303,732辆,相比去年同期多卖出近5.3万辆整车,同比增长21.1%。7月单月销售新车37,500辆,同比增长0.1%,相比6月份41,017辆的成绩,环比下滑8.6个百分点。

雪佛兰三款产品热销 带动品牌销量同比增长21-图4

雪佛兰三款产品热销 带动品牌销量同比增长21-图5

雪佛兰三款产品热销 带动品牌销量同比增长21-图6

从具体车型销量表现来看,SUV车型探界者增幅最大,1-7月同比增长95.7%,累计销量达43,927辆;紧凑型轿车科沃兹紧随其后,同比增长49.5%,累计销量达123,272辆;中型轿车迈锐宝累计销量为67,445辆,同比增长34%。上述三款车型销量占雪佛兰整体销量比重达77.3%,带动了品牌销量的高速增长。

雪佛兰三款产品热销 带动品牌销量同比增长21-图7

雪佛兰三款产品热销 带动品牌销量同比增长21-图8

今年下半年雪佛兰将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以推动销量的不断增长。在本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雪佛兰科鲁兹&探界者Redline车型将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上增加红色装饰,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全新车型沃兰多也将在车展上亮相,并于年内上市销售。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