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换新年底亮相 设计更精致运动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雪佛兰新款迈锐宝的官方图片。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主要针对前格栅及尾部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更加精致运动,大量融入RS元素,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有望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

“屌丝三宝之迈锐宝换新 更精致运动/年底亮相-图1

“屌丝三宝之迈锐宝换新 更精致运动/年底亮相-图2

“屌丝三宝之迈锐宝换新 更精致运动/年底亮相-图3

雪佛兰新款迈锐宝换装全新家族式进气格栅,雾灯区域增加镀铬元素进行装饰,前大灯轮廓和内部结构也有了小幅调整。新车侧面为溜背式造型设计,车身腰线平直,选用18英寸多辐式花瓣状轮毂,尾部配备LED灯组,夜晚点亮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屌丝三宝之迈锐宝换新 更精致运动/年底亮相-图4

雪佛兰新款迈锐宝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49Nm;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352N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