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声夺人!首款国六皮卡曝光!竟然是这家企业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临近,长安轻型车率先推出了国六版汽油皮卡。

据国家工信部最新公布的新车信息显示,长安轻型车将同时推出神骐F30单排版和双排版国六汽油皮卡,并具备三种不同的货箱设计。

相较于目前在售的车款,新车增加了普通货箱版本的车型,采用传统的“鼓包设计”,货箱不可三面开启。车身尺寸为4980*1720*1700mm,货箱尺寸为1500*1415*380mm,轴距为3025mm。该车具有两种龙门架样式,可选择车身拉花设计。可以说,相较于在售的车型,该车更加重视外观设计,颜值较高。

先入为主首款国六皮卡曝光竟然是这家企业-图1

先入为主首款国六皮卡曝光竟然是这家企业-图2

第二款双排车型采用平底货箱,货箱可三面打开,有下包围设计。车身尺寸为5535*1695*1700mm,货箱尺寸为2020*1465*400mm,轴距为3470mm。三种轮毂是选装配置,同时车身也可选择拉花彩贴。

先入为主首款国六皮卡曝光竟然是这家企业-图3

先入为主首款国六皮卡曝光竟然是这家企业-图4

先入为主首款国六皮卡曝光竟然是这家企业-图5

神骐F30单排国六皮卡和现售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为5740*1785*1760(1690)mm,货箱尺寸为3000*1580*400mm,轴距为3470mm,货箱采用平底设计并可三面开启。

先入为主首款国六皮卡曝光竟然是这家企业-图6

先入为主首款国六皮卡曝光竟然是这家企业-图7

在动力方面,国六车型将沿用1.5L DAM15KL汽油发动机,排放可满足国六标准,功率为85kW。

神骐F30皮卡因“跨界设计”在国内迅速走俏,成为经济型皮卡的代表,是微卡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此次,该车率先推出国六版车型,无疑将再次怒刷存在感,在货运用户群体中先声夺人。

神骐F30
神骐F30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4.76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