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款车5万就能买!能拉还能跑,一年就回本

目前,国内皮卡市场逐渐成熟,皮卡“宜商宜家”的多功能性得到重视,新时代的皮卡的设计都向着乘用车化发展,配置越来越丰富,动力越来越强劲,高科技配置也越来越多。然而,伴随着皮卡乘用车化的发展,新时代皮卡产品的售价也随之水涨船高。

这三款车5万就能买能拉还能跑一年就回本-图1

国内皮卡市场向着多元化的发展自然是好事,不过,经济型和工具型皮卡仍然是市场上部分商用用户的主要选择。那种价格实惠,能保证货运需求的皮卡仍然有其独有的市场。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价格低廉,但是非常实惠的工具型皮卡产品。

中兴小老虎

2018款兴业版舒适性V22

5.6万元

这三款车5万就能买能拉还能跑一年就回本-图2

中兴小老虎是中兴旗下的经济型皮卡产品,推荐的兴业版舒适性售价为5.6万元。动力上采用V22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动力数据为82kW/198N·m,动力数据虽然一般,但是如果是长期往返于城乡间的话,动力完全够用。在配置上,则有电动车窗、ABS+EBD等配置,可以满足商用用户的基本用车需求。

骐铃T100

2017款2.2L创富版单排V22

5.76万元

这三款车5万就能买能拉还能跑一年就回本-图3

骐铃T100作为平底货箱皮卡,一经推出就在市场一起不小的反响,尤其是单排平底货箱版本,受到纯粹商用用户的喜爱。要知道,在澳洲等成熟皮卡市场,单排平底货箱皮卡极受欢迎。在动力上,该车和小老虎采用相同的V22汽油发动机,动力数据略有不同,为82kW/185N·m。在配置上,该车有前雾灯、前电动车窗和后视镜电动调节。对于载货量较多的用户来说,单排平底货箱产品最大化了装载需求。

神骐F30

2018款1.5L标准型空调长轴

5.19万元

这三款车5万就能买能拉还能跑一年就回本-图4

神骐F30作为国内皮卡市场平底货箱产品的先行者,率先在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神骐F30这类皮卡不越野,也没有四驱,仅仅是为了商用而存在的经济型皮卡产品,而且神骐F30的平底货箱不同于骐铃T100的平底货箱,其货箱仍然保留了后轮轮拱,但是保证货箱内部没有鼓包,一定程度上保留了车辆的美观。在动力上,搭载1.5L自然吸气汽油机,动力数据为82kW/142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在配置上,有ABS+EBD、前雾灯、前后电动车窗。

小老虎
小老虎 网友评分 : 4.95
参考价 : 5.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