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

作为在SUV领域享誉全球的日系汽车品牌,三菱推出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热销车型,而最具代表性的当属高端全路况大七座旗舰SUV——帕杰罗。自1982年帕杰罗初代车型正式发布以来,经历短短几年便在越野车坛英雄谱中占据一席之地,成为了许多越野车迷心中的永恒经典。时至今日,三菱帕杰罗在中国市场依然是一款家喻户晓的全路况七座高端SUV,多年来的优异表现铸就其傲人地位,随着2019款三菱帕杰罗的推出,它是否还能继承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呢?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1

在达喀尔拉力赛的12次冠军及巅峰时期的7连冠,纵观目前与三菱帕杰罗同级的竞争对手,试问谁能达到帕杰罗在赛场上取得的成就呢!帕杰罗就如为严苛驾驶环境而生一样,在野外的身手犹如山猫一般灵活,而Pajero这个名字来源于Pampas cat(潘帕斯猫),因此“山猫”便成为了帕杰罗的代名词,而史无前例的获得12次达喀尔拉力赛冠军,更是铸造了帕杰罗的一代传奇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2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3

在达喀尔赛事有着如此辉煌的成绩,想必有不少的车迷已经心动了吧!对于这样一款高端全路况大七座旗舰SUV,可能有些朋友会觉得可望而不可及,毕竟帕杰罗是三菱品牌的进口旗舰车型,在做工和性能方面有着良好口碑,不过随着进口车关税下调,三菱帕杰罗的购车门槛的确降低了不少,2019款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34.98万元-39.98万元,40万以内能够选购进口全路况大七座SUV,相信帕杰罗认第二,也没有哪款车型敢认第一了。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4

虽然三菱帕杰罗的售价下降了,但新车的配置却有所提升,确实有点加量还降价的感觉,性价比马上得到呈现,那加了哪些地方呢?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5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6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7

首先,三菱帕杰罗给人最深的印象当属其硬朗的车身造型,棱角分明的线条彰显其霸气风范,不过被很多人忽略的是,这款车其实并不止越野的一面,日常代步同样可以提供高档舒适的质感。为此,2019款帕杰罗通过全新风格中网、增加车身拉花、电镀后尾灯罩、尾部装饰条、后备胎罩来强调帕杰罗的现代感与城市感,展现新一代城市SUV的风采。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8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9

仅在外观进行升级是不够的,2019款三菱帕杰罗在座舱细节方面的提升,为驾乘人员提供更人性化的舒适享受。特别是添加了纯手工打造的木纹装饰件以及黑色钢琴烤漆件,纹理美观,坚韧稳定,将帕杰罗的内饰提升了一定的档次。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10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11

同时,针对座椅面料的质感,三菱帕杰罗也有了升级,座套整体采用“超细纤维增强皮革”,它具有极其优异的耐磨性能,优异的透气、耐老化性能,柔软舒适,有很强的柔韧性以及现在提倡的环保效果,提升整体质感的同时拥有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12

除此之外,2019款帕杰罗增加了部分实用性的功能,例如在手机使用频率相对较高的当下,车载充电成为了用户的需求之一,所以新车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再也不用体验电量不足的尴尬,即放即充,安全可靠。中控置物盒和专为三菱帕杰罗定制的后备箱垫,增添了不少便利性。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13

当智能车联网系统在汽车圈里掀起热潮之时,2019款三菱帕杰罗搭载了腾讯车联ALL IN CAR系统,能够实现22项交互功能升级,10项智慧出行升级,4大手机互联,让用户体验到智能出行场景化主动服务、个性化内容分发与推荐、车主社交服务、智能语音服务、可持续运营的汽车增值服务五大功能,其中,这套系统最大优势在于能够将腾讯强大的社交基因延续到车上,实现了便捷安全地收发微信和QQ消息,满足车主的社交需求。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14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15

帕杰罗是一款硬派全路况SUV,从第一代上市以来,它一直以方方正正的造型示人,即使进化到如今的第四代,帕杰罗依然保持本色不变,宽大、威猛、厚重显示出它作为越野车应该具备的力量。2019款帕杰罗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75mm/1870mm(带行李架1900mm),轴距达到了2780mm,因此营造了十分宽裕的座舱空间,甚至还可以放下:野外帐篷、野营装备、钓鱼装备等等。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16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17

2019款三菱帕杰罗依然搭载着6G72型3.0L六缸发动机,动力输出强悍,加速线性度高,最重要的是6G72极其灵敏的油门反应度,即使没有上坡辅助,半坡起步也依然轻松简单,这点是十分难能可贵的。而且这款发动机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18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19

5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平顺,换挡顿挫感小,调校得十分不错,特别是INVECS-II使用两种换挡控制系统来适应驾驶者的驾驶方式,不但可以让动力、控制和效率之间的达到均衡状态,同时可以解读驾驶者的驾驶风格,并预测下一步动作。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20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21

帕杰罗采用SS4-II超选四驱系统正常情况下前后轮的动力分配为33:67,需要时,动力可在33:67和50:50之间自动调整;4HLc为高速四驱配合中央差速锁工作;而当调至4LLc模式时,扭矩在原基础上又放大1.9倍。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以任由您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更配有后差速器锁止,在高速路况下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行驶稳定性,而遇到沟壑砂石的时候,这套四驱系统也能帮助车主轻松脱困。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22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23

内置梯形结构车架的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挂在硬派越野车中独树一帜,这样的设置不仅让帕杰罗的舒适性提升了一个级别,而且公路上的激烈操控也更随心所欲。此外,2019款帕杰罗拥有高达235mm的离地间隙,辅6.6°最大接近角、25°最大离去角,深至700mm的水洼陡至45°斜坡,都能轻松穿越。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24

传承经典智能升级 2019款三菱帕杰罗强势来袭-图25

由于帕杰罗配备同级轻量承载式车身,采用三菱全球顶尖造车科技开发出的世界级的车体结构——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由超高强度钢材构建,不仅增加了安全性,同时还提升了车辆抗扭和抗弯能力。并搭载二级式SRS安全气囊、侧气囊、安全油箱、电子防盗锁止系统等,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安心。

一直以来,帕杰罗都以强大的通过性能而著称,但如今的2019款帕杰罗,在保留了这一特性的同时,还兼顾了城市SUV的操控和舒适性,其价值并非只是单纯的交通工具,更能给车主带来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这便是帕杰罗能在40万以内原装进口全路况大七座高端SUV独占鳌头的原因。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