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8万起,全新Jeep自由光,升“值”加“芯”诚意上市

作为 SUV 行业的开创者和全球 SUV 领导品牌,Jeep一直以来执着追求,让消费者无论在城市场景,还是在户外条件下,都能够得到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77 年以来,Jeep 始终如一,用实力点燃生活的每一刻。

19.68万起全新Jeep自由光升值加芯诚意上市-图1

而生活一旦被点燃,就将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夺目之光。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就变成了这道光,要负责去照亮和温暖身边的世界?在同事们无助时,分享给他们正能量;在孩子喊爸爸时,你心里的暖光从眼睛里释放,彼此照亮;面对自己时,即使调低亮度,也足够为前面的人生道路指引方向。一到年底,钱包很忙,双12、圣诞档、跨年季,又一次精心整理购物清单的你,只为千挑万选出最明智而温暖的选择,来慰藉你和家人一整年来的忙碌和收获,奖赏彼此之间的温暖与照顾,收获更多精彩生活的可能性,开启新的一年里关于爱的旅程。

至于选车,就大胆信任更快、更强、更燃的全新 Jeep 自由光吧。全新Jeep自由光不仅外观“焕新”升级,更以最新一代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打造,重树中型 SUV 的性能标杆:换芯牧马人同款GME-T4 2.0T发动机、驰骋江湖的招牌四驱技术、19%热成型钢材车身和8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辅之以焕新霸气动感外观,综合价值提升五万。把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给你,把说走就走的自由时光给你,也把对家人的温暖和保护都统统给你。

19.68万起全新Jeep自由光升值加芯诚意上市-图2

购买2.0T四驱探享版车型,加8000元可选装自动驾驶智慧包,内含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带跟停功能、Lane Sense车道自动纠偏辅助系统和主动式前碰撞预警系统带制动辅助。

现款Jeep自由光推出2.0L典尚版车型,售价18.58万元,详情请以官方公布信息为准。全新Jeep自由光2.0L以及2.0T车型部分可达国六B排放标准。

22.28万,入门即高配,起步快成一道闪光

中型SUV更强GME-T4 2.0T发动机,集合“缸内中置直喷、集成水冷中冷、冷却EGR、集成排气歧管”等八大黑科技,实现性能/油耗/排放完美平衡并率先达到国六B标准,低功率即可实现友商高功率表现。红绿灯起步快一个身位,高速超车游刃有余信心十足。

19.68万起全新Jeep自由光升值加芯诚意上市-图3

两驱智享版,入门即高配:全LED前大灯、1.23平米全景天窗、9AT、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8.4+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倒车雷达及影像带刹车辅助、真皮座椅、胎压监测显示…安全/舒适/操控一应俱全。

19.68万起全新Jeep自由光升值加芯诚意上市-图4

24.98万,中型SUV更强2.0T+Jeep驰骋江湖的招牌四驱

黄金组合强成一道灵光

19.68万起全新Jeep自由光升值加芯诚意上市-图5

四驱探享版,搭载高功率GME-T4 2.0T,实测百公里加速仅7.49秒,更配备Jeep Active Drive + Selec-Terrain,Jeep 77年四驱技术传承精华。

新一代轻量化Active Drive智能四驱,在17种日常城市驾驶情形下,无论是因为天气原因,道路状况,抑或驾驶行为的变化,系统在0.2秒之内,由两驱无缝切换为四驱,实时动态分配扭矩,提升抓地力,默默守护全家安心。其余时间,则以业界创新的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实现纯两驱行驶,进一步降低3%-4%油耗,真正实现“四驱安心,两驱油耗”。

同时,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包括“Auto自动”“Sport运动”“Snow雪地”“Sand/Mud泥沙”四大驾驶模式。旋转按钮,油门/转向/变速箱等12大项车身控制逻辑会在毫秒内进行调整,重新排列组合,让整车的表现截然不同,更好应对驾驶情形的变化。

19.68万起全新Jeep自由光升值加芯诚意上市-图6

31.98万,Trailhawk®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50万级别性能的SUV荣光

宝马M,奔驰AMG,Jeep Trailhawk®,都是品牌强性能的标志。全新国产的自由光Trailhawk®四驱高性能旗舰版,以三大独门秘籍,50万级别性能,横扫三十万价位区间。

黑科技1:Rock岩石模式,2.92倍低速扭矩放大,攀爬比51.2:1

黑科技2:同级鲜有的机械式电控后差速锁

黑科技3:Selec-Speed智能攀岩模式,Rock模式下启动,手动1~9挡调节

19.68万起全新Jeep自由光升值加芯诚意上市-图7

购车享四大礼遇:“金融,延保,置换,升级”,一步到位,敬请赏光

金融礼:全新Jeep自由光指定车型至高可享受3年0利率金融产品

延保礼:购全新Jeep自由光可享发动机及变速箱延保服务,延保期限2年/5万公里,含整车质保共计5年或15万公里,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置换礼:本品车主置换均可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

升级礼:春节前购买2.0T四驱探享版车型,可额外获赠价值8000元的自动驾驶智慧包,内含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带跟停功能、Lane Sense车道自动纠偏辅助系统和主动式前碰撞预警系统带制动辅助

19.68万起全新Jeep自由光升值加芯诚意上市-图8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0日-2019年2月4日,以上活动详情请咨询Jeep当地经销商

优秀的人都把自己活成一道光,为自己和他人照亮前路。正如中国百万车主所说,Jeep情怀,从来都是一种不分早晚,不分新旧,不分年款,不分车型的一种情感所在,更是心之所向,与不能割舍的坚持与追求。全新Jeep自由光的优秀,恰恰说明Jeep,作为全球SUV知名品牌,在不断进化和引领行业的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生活可能,处处显实力,安心走过每一段关于爱的旅程。

自由光
自由光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7.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