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室“评价机构: WEY品牌价值增速中国最快

【车市现场】12月10日,WEY品牌两周年庆典。英国著名品牌管理和品牌评估独立顾问公司,唯一拥有英国皇室徽章的评估机构——BrandFinance,中国区总裁陈忆登在现场公布了对中国SUV市场的调查结果:WEY品牌在15-20万元的区间当中,占据了7%的市场份额,紧随日产本田品牌之后,品牌溢价增速位列中国汽车品牌第一名!WEY品牌通过打造自己的中高端SUV品牌已成功切入突围的快车道,打破了长期以来的价格壁垒。

WEY品牌的品牌熟悉度为60.3%,而合资品牌中熟悉度居首的本田品牌为86.2%。WEY品牌两年内在中国高端SUV品牌的熟悉度中排名第一。英国皇家评价机构WEY品牌价值增速 中国最快-图2英国皇家评价机构WEY品牌价值增速 中国最快-图1

合资品牌在市场地位不断受到挑战的情况下,加大折扣促销力度,同时豪华品牌的价格下调幅度惊人,以此来抗衡自主品牌的迅猛势头。自2014年起,合资品牌相对于自主品牌的品牌溢价水平逐年下降,过去五年里由159%下降到53%,足足降低了106%。在2017年至2018年中,合资品牌溢价水平下降尤为明显,中国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间的价格缩小态势仍将继续。通过自主品牌成功的参与同高端SUV品牌的竞争,价格差距在未来3年将继续缩小。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