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早没遇见你 君威30H车主7天体验博瑞GE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油电混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概念,相较于纯电动以及插电混动车,油电混动在不改变传统燃油车用车方式(无需充电)的前提下,以相对更优的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以及良好的行驶品质,受到大批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在目前国内市场,油电混动多以日系和美系车型为主,如雅阁锐·混动、凯美瑞双擎以及君威30H等,相对高昂的价格,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其性价比。

那么,国内消费者就没法享受到更为实惠的油电混动解决方案了吗?其实不然。今年五月初,吉利旗下全新油电混动车型博瑞GE就以一箱油挑战1200公里这样几乎“不可能”的活动打响了第一炮;而在正式上市后,13.68-17.9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也使其成为同级别最具性价比的油电混动车型。

后悔早没遇见你 君威30H车主7天体验博瑞GE-图1

博瑞GE的油电混动实力究竟如何?能否媲美合资?相信还是车主最有发言权。因此,我们特地邀请了君威30H车主威廉,与博瑞GE来一次亲密接触。在经过为期7天的深度体验后,看看作为合资油电混动车主的威廉,对于博瑞GE又有着怎样的评价。

后悔早没遇见你 君威30H车主7天体验博瑞GE-图2

Day 1:

在魔都,堵车已经是常态。上下班高峰时期,直线距离不过几公里的路程,却往往要花费数小时的时间,这一点,作为魔都土著的威廉深有体会。作为通勤用车,君威30H虽然拥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在城市中也还算轻松好开,但威廉总觉得少了些什么。而在与博瑞GE共同经历了周一早高峰后,威廉总算找到了答案。

后悔早没遇见你 君威30H车主7天体验博瑞GE-图3

初次接触博瑞GE,博瑞GE所拥有的怠速启停及智能启停功能就给威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拥堵路况中,博瑞GE搭载的48V BSG电机可实现发动机怠速启停功能,当车辆静止时,系统自动关闭发动机,需要再次启动时则可瞬间将发动机转速提高到怠速以上的范围。而在整个过程中,除了轻微的发动机启动声音,车舱内几乎感觉不到多余的震动,相较于传统车辆的自动启停功能无疑优势十分明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在行驶过程中,当车辆减速至一定值后,发动机将自动停机;此时威廉再次踏下油门踏板,发动机则迅速启动,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响应速度。

后悔早没遇见你 君威30H车主7天体验博瑞GE-图4

博瑞GE所搭载的舒适性配置,则让威廉羡慕不已。供威廉体验的博瑞GE是全系顶配车型,主驾驶具有8向电动调节座椅与4向电动腰托,加热/通风/记忆等功能也一应俱全,甚至还支持座椅按摩功能;“堵车时还能按个摩,别提多享受了”威廉说道。

后悔早没遇见你 君威30H车主7天体验博瑞GE-图5

而在驾车过程中,博瑞GE所配备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也引起了威廉的注意。据了解,通过空气质量传感器,系统可以实时监测车内颗粒物含量和空气质量,当颗粒物含量超标时便可自动开启空气净化功能,在拥堵路段效果尤为明显。“用立竿见影来形容都不夸张!”威廉点评道。

Day 2:

作为一位年轻的创业者,由于需要经常与客户打交道,西装革履已是常态;而对于车辆的社交属性,威廉也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威廉坦言,大气的外观是他选择君威30H的重要因素之一。别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赋予了君威30H很强的气场,时尚却又不失稳重,与威廉自身的气质也十分契合。

后悔早没遇见你 君威30H车主7天体验博瑞GE-图6

博瑞GE在满足威廉对于气场需求的同时,也展现了同级罕见的商务特质。从数据来看,博瑞GE的轴距达到了2870mm,不但远超君威30H,即使面对凯美瑞、雅阁这样的商务轿车也毫不逊色。更长的轴距,带来了更为宽敞的后排空间,后排舒适性自然也毫不含糊。

后悔早没遇见你 君威30H车主7天体验博瑞GE-图7

配置上,后排座椅除了常见的加热/通风功能,副驾驶老板键与后排独立空调更是赋予了后排乘客更高的主动权,带来了远超同价位车型的越级体验。“说是行政级轿车都不为过!”威廉说道,“连客户都表示,单从配置来看,豪华品牌中级车能够配齐这些配置的都屈指可数。”而这,也是威廉驾驶博瑞GE外出会客后得到的深切感受。

后悔早没遇见你 君威30H车主7天体验博瑞GE-图8

Day 3:

单论设计,这一代君威可谓是十分成功。相较于同级别如雅阁锐·混动以及凯美瑞双擎等油电混动车型,君威30H依然延续了燃油版车型极具运动气息的外观设计,不但吸引了众多如威廉一般的男性消费者,对于崇尚颜值的女性消费者也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这其中,就包括威廉的好友温蒂。

后悔早没遇见你 君威30H车主7天体验博瑞GE-图9

后悔早没遇见你 君威30H车主7天体验博瑞GE-图10

后悔早没遇见你 君威30H车主7天体验博瑞GE-图11

后悔早没遇见你 君威30H车主7天体验博瑞GE-图12

不可否认,作为吉利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博瑞GE在设计层面确实可圈可点。在博瑞刚刚推出时,“最美中国车”的称号就刷爆了朋友圈,作为混动车型,博瑞GE也依然延续着现款博瑞的高颜值。家族涟漪式中网造型极具辨识度,溜背式的车身造型与接近五米长的车身也营造出不输于中大型轿跑的气质。“实车远比照片来的好看,很大气,在体验的这段时间内,身边亲朋好友对博瑞GE的造型认可度也比较高。”威廉表示。

后悔早没遇见你 君威30H车主7天体验博瑞GE-图13

后悔早没遇见你 君威30H车主7天体验博瑞GE-图14

Day 4:

加班后的深夜,身心疲倦的你,是否恨不得立刻回到家中休憩?相信大多数人都是如此,不过威廉则不然,他更愿意在车内小坐一会,去感受片刻身心的宁静。对威廉而言,汽车是完全属于他个人的私密空间,能够获得一份归属感、安全感。而这种感觉,在坐进博瑞GE后则更加强烈。

后悔早没遇见你 君威30H车主7天体验博瑞GE-图15

怀揣博瑞GE钥匙,靠近车辆即可自动解锁,LED大灯与后视镜迎宾照明灯同时点亮,亲切的归属感油然而生。坐进车内,12.3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完美融合于中控面板中,搭配全车多色氛围灯,带来如IMAX巨幕般的视觉体验。这样的设计,即使面对豪华品牌也毫不逊色,与君威30H相比自然有过之而无不及。

后悔早没遇见你 君威30H车主7天体验博瑞GE-图16

平日里下班,威廉坐进君威30H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多媒体,聆听一首舒缓的音乐,而博瑞GE在音响系统方面无疑给了他十足的惊喜。博瑞GE搭载的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全车共拥有多达14个扬声器,中控台上方还设置了一个高音单元,搭配优秀的车厢静谧性,让每一首音乐都成为一场听觉盛宴。

后悔早没遇见你 君威30H车主7天体验博瑞GE-图17

博瑞GE
博瑞GE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