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智能突破次元壁,90后“二次元”锐评奔腾T77

现今二次元日渐火爆,国产动漫异军突起,国内2亿多动漫迷推动着年轻市场的蓬勃爆发。如果你也知道《大鱼海棠》、《那年那兔那些事儿》、《风语咒》、《大圣归来》,那么,确认过眼神,你是“二次元”里的同道中人。

不仅是对二次元的追捧,年轻人也总是抱有这样的幻想:在未来,一切物品都可以成为智能终端,万物互联。开车时,超时空控制家里的家具;旅途寂寞时,有人陪你聊天……

当智能突破次元壁,当来自三次元的汽车用二次元的方式与年轻人沟通,二者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随着奔腾T77的出现,这一切好像有了答案。

当智能突破次元壁90后二次元锐评奔腾T77-图1

作为奔腾品牌新时代的开山之作,奔腾T77不仅启用奔腾的新车标,时尚动感的外观、精致舒适的内饰、极具科技感的智能配置,颠覆了消费者对奔腾品牌的固有印象,奔腾试图以更加年轻的符号与年轻人沟通,更年轻的奔腾,来了!

当智能突破次元壁90后二次元锐评奔腾T77-图2

当智能突破次元壁90后二次元锐评奔腾T77-图3

当智能突破次元壁90后二次元锐评奔腾T77-图4

奔腾T77在外观方面,注入了非常多的年轻化元素,在潮流设计、智能互联方面非常贴近年轻用户,并且将“二次元”、智能家居等极具未来感的元素融入其中。

当智能突破次元壁90后二次元锐评奔腾T77-图5

当智能突破次元壁90后二次元锐评奔腾T77-图6

当智能突破次元壁90后二次元锐评奔腾T77-图7

在极大的物质满足与互联网浪潮下成长起来的90后极其爱憎分明,“凑合、算了、委曲求全”等观念从来不能使他们逻辑自洽。90后的味蕾早已被全球最精良的工艺品滋养得挑剔且刁钻,内里与外表一样的完美似乎才会引起他们的兴趣。

当智能突破次元壁90后二次元锐评奔腾T77-图8

当智能突破次元壁90后二次元锐评奔腾T77-图9

当智能突破次元壁90后二次元锐评奔腾T77-图10

当智能突破次元壁90后二次元锐评奔腾T77-图11

看来不只是精湛的工艺,是否拥有唤醒90后体内极客因子的黑科技也是获得良好用户体验的锦鲤。奔腾T77的高配车型不仅标配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让年轻人爱不释手的AI全息智控系统,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并且能够实现与家里智能家居的互动,将T77与家里的智能家居关联,回家之后灯光自动开启、水温自动调节、脏衣服已经洗好、水已经烧开,便捷高效的生活让人有满满的掌控感。

在高配车型上,奔腾T77还配备了远程车辆监控和互联网功能,不仅如此,车道偏离监测系统、前碰预警系统、AEB(主动紧急制动系统)、盲点监测系统、智能远近光切换、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驻车影像以及座椅外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等舒适及安全配置。

当智能突破次元壁90后二次元锐评奔腾T77-图12

90后怎么看:

二次元、智能家居、全息影像……T77是汽车人对智能移动终端的全新探索。当二次元场景和人类的想象成为现实,汽车作为载体完成了其使命之外的任务,让市场和年轻人感知到了未来和美好。T77扑面而来的运动气息和科技感唤醒了90后体内时尚且科幻的自由基因,智能互联科技以及全液晶仪表满足了互联网原住民们挑剔的味蕾,节能的动力系统、强大的输出特性点燃了大家放浪不羁爱自由的心。二次元和三次元的碰撞,T77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