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全新SUV正式开卖! 搭1.2T引擎 售8.98万起

11月16日,一汽奔腾首款车型奔腾T77正式开卖,售价区间为8.98-13.48万元。新车基于一汽专为SUV车型研发的FAW-A平台打造,全系均搭载1.2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业内首款3D全息影像系统,上市后将与哈弗H6吉利博越等热销SUV车型展开竞争。

一汽奔腾T77三大亮点:

1.新车基于一汽专为SUV车型研发的FAW-A平台打造;

2.配备业内首款3D全息影像系统;

3.搭载与大众EA211相同技术的1.2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奔腾首款SUV开卖 搭1.2T引擎 售8.98万起-图1

新奔腾首款SUV开卖 搭1.2T引擎 售8.98万起-图1

奔腾全新SUV正式开卖 搭1.2T引擎 售8.98万起-图1

新奔腾首款SUV开卖 搭1.2T引擎 售8.98万起-图2

新奔腾首款SUV开卖 搭1.2T引擎 售8.98万起-图3

新奔腾首款SUV开卖 搭1.2T引擎 售10.00万起-图4

外观方面,奔腾T77沿用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矩阵式大灯组造型狭长,内部使用LED光源。车身侧面在C、D柱的位置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尾部造型十分硬朗,尾灯组造型棱角分明,排气布局为隐藏式。

新奔腾首款SUV开卖 搭1.2T引擎 售8.98万起-图4

奔腾T77采用环抱式内饰设计,中控台布局简洁,上方是该车独有的3D全息影像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形象,5种个性装扮,以及3种才艺技能,可实现语音交互、定制推送以及语音提醒功能。仪表盘和中控屏均采用12.3英寸,并使用类似奔驰的贯通式设计。

新奔腾首款SUV开卖 搭1.2T引擎 售10.00万起-图6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77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轴距明显占优,将进一步提升车内乘坐空间。

奔腾全新SUV正式开卖 搭1.2T引擎 售8.98万起-图1

奔腾T77全系均搭载一台1.2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拥有与大众EA211相同的技术,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204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动力已超越合资品牌丰田所搭载的1.2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