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高配置随车还附赠小姐姐 试驾奔腾T77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时代进步了,随着物质发展,社会越来越看脸,颜值即正义,还产生了诸如外貌协会的奇怪组织,外(捯)貌(饬)管(自)理(己)成为了一个人综合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汽车同样如此,外观内饰精致漂亮的车,大家也往往愿意多去看看。今天的主角便是一辆拥有刚毅脸庞的紧凑级SUV——奔腾T77,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彰显豪华气息的内饰布局以及神操作般的附赠小姐姐,使其还未上市便赚足了眼球,废话不多说一起去感受一下奔腾T77的自我管理。

高颜值+高配置随车还附赠小姐姐 试驾奔腾T77-图1

高颜值+高配置随车还附赠小姐姐 试驾奔腾T77-图2

奔腾T77目前还并未上市销售,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搭载1.2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奔放且富有未来感的外观设计让奔腾T77颇具回头率,同时多项科技配置及3D全息影像的加入也令人耳目一新,黄袍加身的它只待售价的公布,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高颜值+高配置随车还附赠小姐姐 试驾奔腾T77-图3

高颜值+高配置随车还附赠小姐姐 试驾奔腾T77-图4

高颜值+高配置随车还附赠小姐姐 试驾奔腾T77-图5

高颜值+高配置随车还附赠小姐姐 试驾奔腾T77-图6

高颜值+高配置随车还附赠小姐姐 试驾奔腾T77-图7

高颜值+高配置随车还附赠小姐姐 试驾奔腾T77-图8

高颜值+高配置随车还附赠小姐姐 试驾奔腾T77-图9

高颜值+高配置随车还附赠小姐姐 试驾奔腾T77-图10

高颜值+高配置随车还附赠小姐姐 试驾奔腾T77-图11

奔腾T77的外观主打年轻、时尚,融入光影哲学设计语言,棱角分明。车身的多个部位也运用了如今非常流行的元素,强调了其城市SUV的定位,行走在大街小巷可以赚足眼球。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