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雅阁” 本田新思域,掀背跑车版明年上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本田新款美版思域的官方图片,图片中展示了新款美版思域的三厢轿车以及双门Coupe车型。新车外观有所调整,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头部分。动力方面将搭载配有本田VTEC技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明年在美国市场正式开卖。

本田新款思域明年开卖 比现款更加运动更加安全-图1

本田新款思域明年开卖 比现款更加运动更加安全-图2

本田新款思域明年开卖 比现款更加运动更加安全-图3

外观部分,本田新款美版思域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改变,前进气格栅由亮黑色钢琴漆饰板覆盖,中央集成本田LOGO,质感十足。两侧头灯组选用LED光源并集成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安装镀铬饰条加以点缀。车侧顶部使用溜背式造型,中部采用双腰线设计,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LED尾灯组为左右两侧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中置单出式布局。

本田新款思域明年开卖 比现款更加运动更加安全-图4

动力方面,本田新款美版思域将搭载配有本田VTEC技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六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驾新的驶辅助功能以及集成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