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的车配置堪比40万 VV5升级款到底强在哪里?

不知不觉,我的同龄人(90后)都逐步进入到了生子这一人生阶段,对于当了爹娘的90后而言,面临第一个不适点就是消费习惯的改变,毕竟有了孩子就要为他考虑,那些以往能张扬个性但华而不实的东西就不能过多考虑了,而这个不适也会随着商品价值的增高而越来越让人不爽。就比如买车这件大事,一个人不出意外的话,一辈子也不会换几台车,所以很多90后在买车时都会由着性子来,很少考虑其是否顾家是否实用,但是当他们为人父母时,个性与实用性的矛盾就凸现出来,而大部分人最终会为了孩子而选择后者。那么就没有一款车能个性与实用性兼顾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它就是我们接下来故事的主角VV5升级款。

15万的车配置堪比40万 VV5升级款到底强在哪里-图1

15万的车配置堪比40万 VV5升级款到底强在哪里-图1

15万的车配置堪比40万 VV5升级款到底强在哪里-图2

其实像是小轩这种情况不在少数,毕竟90后大多都是享受主义,很少有主动积累财富的习惯,所以真等买大件时就会处处受制。就像小轩,从事汽车媒体的他很清楚什么车既拿得出手又能顾家,但这类车的价格大多都超出了他的预算。那么见识更广的老金,所推荐的这台VV5升级款是否能满足小轩的需求呢?让我们听听小轩体验完后的感受吧。

15万的车配置堪比40万 VV5升级款到底强在哪里-图3

15万的车配置堪比40万 VV5升级款到底强在哪里-图4

15万的车配置堪比40万 VV5升级款到底强在哪里-图5

15万的车配置堪比40万 VV5升级款到底强在哪里-图6

15万的车配置堪比40万 VV5升级款到底强在哪里-图7

15万的车配置堪比40万 VV5升级款到底强在哪里-图8

15万的车配置堪比40万 VV5升级款到底强在哪里-图9

15万的车配置堪比40万 VV5升级款到底强在哪里-图10

15万的车配置堪比40万 VV5升级款到底强在哪里-图11

15万的车配置堪比40万 VV5升级款到底强在哪里-图12

15万的车配置堪比40万 VV5升级款到底强在哪里-图13

小轩对于外观的要求有些挑剔,他既想这辆车的样子别太老成,又想它能在车流中脱颖而出引人注目,而VV5升级款的外观正好能满足他的这些小要求,毕竟WEY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本就出众,再加上VV5升级款身上更侧重于年轻化的表达,小轩一眼就喜欢上这款车并不奇怪。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