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雷诺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

外观设计方面,新科雷嘉外观基于雷诺“生命之花”设计语言,采用全新鹰翼式家族前脸设计,拥有更宽面积和更富质感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

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雷诺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图1

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雷诺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图2

 

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雷诺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图3

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雷诺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图4

市场上形形色色的SUV,大多在满足了城市性能之后就没有然后了。新科雷嘉虽定位城市SUV,但它却是同级唯一拥有可锁止智能四驱系统以及Extended Grip多路况适应系统,越野底气相当足。

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雷诺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图2

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雷诺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图5

目前市场上所搭载的四驱系统分三种:适时四驱,全时四驱,分时四驱。其中城市SUV大都采用适时四驱,只能在40km/h以下自动实现四驱或人为锁定四驱,超过40km/h的速度就只能和普通轿车一样靠两驱行驶。科雷嘉配备的可锁止纯正SUV四驱系统,具有可选的 2WD,AUTO或LOCK三种模式,驾驶者可根据实际情况来对四驱形式进行手动切换四驱,其性能与市面上硬派越野所展现的基本无异。

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图7

新科雷嘉虽然刚上市,但以更强的产品竞争力来面向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在产品力大幅提升的前提之下,售价与老款保持了一致,这种加量不加价的战略举措一定能为新科雷迎来一大批的忠实粉丝,极具浪漫风情的设计风格,充满竞争力的配置价格,除了品牌小众,这一定会是一台深受年轻人喜欢的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