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雷诺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

提起法国,塞纳河畔旁的悠闲漫步、香榭丽舍大街的停留徘徊、埃菲尔铁塔下的恋人拥吻以及酒吧咖啡厅低声细语传达出的浪漫爱情故事,这一幕又一幕的故事无异于把这个西欧国家对于美好和浪漫的理解传达到了极致,也吸引着人们对这个国家的向往。而眼前的新科雷嘉,能让你足不出户,就感受到法国的别样风情。当新科雷嘉遇上日产逍客和马自达CX-4,三款车究竟在定位、受众以及产品力方面各有何特点,新科雷嘉又能保持在哪些方面,具备差异化优势,今天我们就通过【新车首“撞”】栏目进行解读。

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雷诺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图1

《新车首撞》栏目的文章是将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进行核心分析,并将其与主要竞品进行正面“硬核”对决。作为东风雷诺在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新科雷嘉一推出就出色且个性十足的外观设计成为了很多年轻人追捧的小鲜肉,而在这个竞争残酷的SUV市场想要获得一席之地,没有自己独门秘籍肯定是不可能的,而它的内在功力又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慢慢体会。

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雷诺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图2

新科雷嘉是东风雷诺坚持将雷诺设计DNA与中国本土化的设计理念相融合的代表作之一,无论从外观到内饰,它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从而进一步加强它在SUV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也是雷诺“在中国,为中国”战略的具体体现。

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图3

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雷诺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图3

网友对于新科雷嘉还是非常期待的,作为东风雷诺在华引进的第一款SUV车型,本身在关注度和期待值方面已经赚足了大家眼球,在SUV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于一台精品法系SUV还是很有渴求度的。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是颜控了,他们对车辆颜值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并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喜欢自驾游,在车辆的通过性以及对非铺装路面车辆的行驶能力方面也有着很大的要求。新科雷嘉,逍客以及CX4究竟在年轻人关注的领域表现怎样?接着往下看。

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雷诺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图4

新科雷嘉聚焦25-30岁有智慧、有志向、有精致生活态度的“Pre30有智青年”,从“智悦设计、智趣科技、智享安心”三大核心维度完成了优化升级。

外观设计方面,新科雷嘉外观基于雷诺“生命之花”设计语言,采用全新鹰翼式家族前脸设计,拥有更宽面积和更富质感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

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雷诺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图1

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雷诺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图2

 

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雷诺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图3

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雷诺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图4

市场上形形色色的SUV,大多在满足了城市性能之后就没有然后了。新科雷嘉虽定位城市SUV,但它却是同级唯一拥有可锁止智能四驱系统以及Extended Grip多路况适应系统,越野底气相当足。

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雷诺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图2

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雷诺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图5

目前市场上所搭载的四驱系统分三种:适时四驱,全时四驱,分时四驱。其中城市SUV大都采用适时四驱,只能在40km/h以下自动实现四驱或人为锁定四驱,超过40km/h的速度就只能和普通轿车一样靠两驱行驶。科雷嘉配备的可锁止纯正SUV四驱系统,具有可选的 2WD,AUTO或LOCK三种模式,驾驶者可根据实际情况来对四驱形式进行手动切换四驱,其性能与市面上硬派越野所展现的基本无异。

有颜值偏爱实力取胜 新科雷嘉为何受消费者宠爱-图7

新科雷嘉虽然刚上市,但以更强的产品竞争力来面向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在产品力大幅提升的前提之下,售价与老款保持了一致,这种加量不加价的战略举措一定能为新科雷迎来一大批的忠实粉丝,极具浪漫风情的设计风格,充满竞争力的配置价格,除了品牌小众,这一定会是一台深受年轻人喜欢的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