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车就能满足全家的需求 雷诺新科雷嘉试驾

拥有一台汽车,算是现在家里必备的三大件了。选车成为了我们每一个新家庭要面临的重要问题。那么作为不懂的小白选手,要如何面对家里每个人的不同需求,做出选择呢?最常见的问题,家里老人指名不要“日本车”;媳妇想要时尚的外观,又想往能够带着全家自驾游。我又想要后期维护省心,不爱出小毛病。这些林林总总的问题汇聚到一块,很难办?别急,我觉得今天的我试驾的这款新科雷嘉,就非常完美解决了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一台车就能满足全家的需求 雷诺新科雷嘉试驾-图1

一台车就能满足全家的需求 雷诺新科雷嘉试驾-图2

一台车就能满足全家的需求 雷诺新科雷嘉试驾-图3

一台车就能满足全家的需求 雷诺新科雷嘉试驾-图4

一台车就能满足全家的需求 雷诺新科雷嘉试驾-图5

一台车就能满足全家的需求 雷诺新科雷嘉试驾-图6

一台车就能满足全家的需求 雷诺新科雷嘉试驾-图7

一台车就能满足全家的需求 雷诺新科雷嘉试驾-图8

一台车就能满足全家的需求 雷诺新科雷嘉试驾-图9

一台车就能满足全家的需求 雷诺新科雷嘉试驾-图10

一台车就能满足全家的需求 雷诺新科雷嘉试驾-图11

一台车就能满足全家的需求 雷诺新科雷嘉试驾-图1

法国是奢侈品的天堂,也是众多顶级时尚品牌的发言地。这当然和法国人独具魅力的设计天赋分不开的。汽车设计也是如此,法系车的设计一项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不过科雷嘉作为一台法系车,算是设计的比较"克制"的了。车身运用了大量柔美的曲线,找不到一丝生硬的感觉,非常的曼妙。完全没有让人接受不来的地方。比起现在的韩系车,我觉得更符合大众的审美。此次的新科雷嘉作为一个年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一些细微设计上的调整。

科雷嘉
科雷嘉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3.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