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系统选择丰富 实拍林肯全新SUV飞行家

实拍全新林肯飞行家-图1

实拍全新林肯飞行家-图2

实拍全新林肯飞行家-图3

实拍全新林肯飞行家-图4

实拍全新林肯飞行家-图5

实拍全新林肯飞行家-图6

实拍全新林肯飞行家-图7

实拍全新林肯飞行家-图8

实拍全新林肯飞行家-图9

实拍全新林肯飞行家-图10

实拍全新林肯飞行家-图11

实拍全新林肯飞行家-图12

实拍全新林肯飞行家-图13

实拍全新林肯飞行家-图14

此外,在其他配置上,全新林肯飞行家将搭载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可实现带有行人侦测和主动制动功能的防碰撞系统、带碰撞预警的盲点监测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后视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控制等众多功能。

动力总成上,全新林肯飞行家将提供传统燃油动力和插电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将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而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将采用3.0T发动机和两个发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同样是10AT变速箱。

在悬架结构上,全新林肯飞行家将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实拍全新林肯飞行家-图15

光看外观的第一眼,霸气阳刚的外观就已经让很多人迷上了这台全新林肯飞行家。而从这次量产版车型来看,其在配置方面表现出了良好的水平,同时2+3+2和2+2+2的座椅布局可以让消费者更具实际情况灵活的进行选择,尤其是喜欢中中大型SUV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是一项福音。此外,据了解,未来这款车型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将在先期以进口形式引入后再进行国产,加之其配备有混合动力系统,在大力发展新能源出行的中国市场,全新林肯飞行家将在豪华中大型SUV市场展开其应有表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