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生产提速-第1万台ES8提前下线 李斌KO何小鹏

2018年11月27日,蔚来再次迎来里程碑时刻——第1万台ES8创始版在安徽江淮汽车工厂正式下线,为达成相同数目的年交付目标铺平了道路。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与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之间的“赌约”,现在看来将以李斌大概率胜出而告终。

蔚来生产提速-第一万ES8提前下线 李斌KO何小鹏-图1

蔚来生产提速-第1万台ES8提前下线 李斌KO何小鹏-图1

蔚来生产提速-第1万台ES8提前下线 李斌KO何小鹏-图2

在蔚来发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中曾提到:截至今年9月,公司累计生产了4,706台ES8。也就是说,在10月1日至11月27日这58天内,蔚来又生产了5,294台ES8,日均产能超过91台。如果排除因利用十一假期为ES6车型进行生产线改造的影响,蔚来现有的生产能力或已突破100台/天。

蔚来生产提速-第1万台ES8提前下线 李斌KO何小鹏-图1

需要说明的是,蔚来充足的产能仍然不能确保其如约交付,如何能够按时把车交到用户手中,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其运输能力和触点覆盖度。从这个角度来说,蔚来不惜花费巨资,在国内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快速铺设体验中心和体验店是十分必要的。

作为中国最受资本市场青睐、品牌知名度最高的新造车公司,蔚来在逐渐度过产能爬坡、缩短提车周期的同时,也在有条不紊的针对后续产品展开部署。网上车市了解到,第二款量产车——ES6将于12月15日首发亮相,ES8六座版则计划于2019年1月开启预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