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

上海,中西方文化在此交融,是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与世界接轨的经济、金融、贸易中心。置身于此,不仅能感受到繁华都市的魅力,也可领略市井弄堂里浓郁的生活气息。当你厌倦了都市的水泥森林,约上三两好友来一场郊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1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2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3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4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5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6

沃兰多提供“5+2”空间布局,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7mm,轴距为2796mm,要比同为跨界车的本田杰德稍大一些,接近角与离地角同样表现优异。得益于超长的轴距,在沃兰多第三排乘坐时也不会显得很挤,并不像其它7座车型第三排只是为了应急。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7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8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9

沃兰多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在乘客数量和行李储物上均能灵活运用,而且在仅使用5座的情况下,沃兰多的后备箱容积够放6个28寸行李箱,如果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更可获得1520L的超大空间,拥有多变的空间布局,满足1-7人的出行需求。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10

出于新家轿的定位,沃兰多后排并没有使用侧滑门,而是在第二排右侧座椅配有第三排一键进入功能,可轻松实现第二排座椅翻折并前移,在第三排需要乘坐时方便乘客进出。这一人性化设计实用性非常高,最大程度上照顾了第三排的乘客的坐乘感受,非常值得称赞。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11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12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13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14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15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16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17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18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19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20

东海大桥起始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原南汇区)芦潮港,北与沪芦高速公路相连,南跨杭州湾北部海域,直达浙江嵊泗县小洋山岛。全长32.5公里的东海大桥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深水港工程的一个组成部分,被上海市政府列为“一号工程”。此外,在沿途海域还有风力发电设备的“大风车”,妹子们依旧不感兴趣。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21

驶离了大桥,就到了目的地,洋山深水港区位于浙江省嵊泗崎岖列岛,由大洋山、小洋山等数十个岛屿组成,是中国首个在微小岛上建设的港口。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22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23

沃兰多在车内设置了39处大小不一的人性化储物空间,例如手套箱空间、座椅、座椅两侧储物格、椅背双层储物袋、伞槽等。同时,沃兰多车顶装载的行李架,还可进一步提升车辆装载能力,不论是短途郊游还是长途自驾游都不是问题。

1天1车4人游洋山港 看沃兰多如何演绎空间魔术-图24

匆匆的洋山港之行结束了,虽然时间短暂,不足以让我们了解这个港口的历史渊源,对沃兰多也是如此。在这个瞬息万变的车市,雪佛兰推出这样一款特立独行的车型,市场表现我们无法预知,但沃兰多充裕的使用空间和储物空间却给我们一行四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沃兰多
沃兰多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13.69万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