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还得配“好鞋” 沃兰多的“鞋”到底咋样?

 不少消费者在购车时,面对眼花缭乱的配置单精打细算,而对于行车过程中最重要的配置--轮胎却往往被忽略。对于汽车而言,轮胎就相当于“鞋”,一双“好鞋”不但能够有效提升操控性与行车舒适性,在必要时还能显著提升安全性--譬如刹车性能。而关于轮胎,你又了解多少呢?

好车还得配好鞋沃兰多的鞋到底咋样-图1

好车还得配好鞋沃兰多的鞋到底咋样-图2

好车还得配好鞋沃兰多的鞋到底咋样-图3

好车还得配好鞋沃兰多的鞋到底咋样-图4

提到轮胎,一般人会第一时间想到诸如米其林、普利司通、固特异、马牌等国际大品牌,其中部分品牌甚至有着近百年历史,在抓地性、耐久性、舒适性等方面有着出色表现,不过,过于高昂的售价也让人望而却步。因此,为了节省成本,大部分家用轿车往往都会使用价格较为低廉的国产品牌轮胎,合资品牌轿车也不例外,而消费者往往也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好车还得配好鞋沃兰多的鞋到底咋样-图5

许多消费者不太明白轮胎上各个数字和字母是干什么的,所以我先给大家来讲解一下。

好车还得配好鞋沃兰多的鞋到底咋样-图6

好车还得配好鞋沃兰多的鞋到底咋样-图7

好车还得配好鞋沃兰多的鞋到底咋样-图8

好车还得配好鞋沃兰多的鞋到底咋样-图9

好车还得配好鞋沃兰多的鞋到底咋样-图10

在最新上市的“5+2全能家轿”沃兰多中,其全系标配的米其林Primacy 3ST系列轮胎引起了我的注意。据了解,米其林Primacy 3ST系列轮胎是一款在静音效果、抓地力以及滚动阻力上有着优异表现的高性能轮胎,主要搭载在奥迪A4L宝马3系以及林肯MKZ等豪华品牌车型上,单条售价近千元。而作为一款起售价不超过12万元的“亲民家轿”,沃兰多配备如此高规格的轮胎,无疑十分值得肯定。

好车还得配好鞋沃兰多的鞋到底咋样-图11

好车还得配好鞋沃兰多的鞋到底咋样-图12

好车还得配好鞋沃兰多的鞋到底咋样-图13

好车还得配好鞋沃兰多的鞋到底咋样-图14

好车还得配好鞋沃兰多的鞋到底咋样-图15

好车还得配好鞋沃兰多的鞋到底咋样-图16

轮胎是汽车上唯一直接接触地面的部分,它的性能也直接影响汽车的舒行性、静谧性甚至安全性。换过胎的消费者肯定知道,有时候更换4条更好的轮胎,甚至能让人感觉换了一辆车。而沃兰多不但开创了“5+2全能家轿”的概念,也刷新了家用轿车在轮胎适配上的新标准。

好车还得配好鞋沃兰多的鞋到底咋样-图17

好车还得配好鞋沃兰多的鞋到底咋样-图18

通过以上内容想必各位都已对米其林Primacy 3ST浩悦这款轮胎有所了解,它与沃兰多的组合经过我们日常实测、使用后,发现它们在同价位竞品中的性价比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无论是静音舒适性还是操控表现都超出我们的预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