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将在华国产全新SUV 搭2.0T/或名“飞行员”

林肯在华布局有MKC、MKX领航员共计3款SUV,均为进口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福特汽车公司在华注册了“林肯飞行员”商标。福特中国CEO罗冠宏表示:“林肯品牌将于2019年下半年起在华为中国消费者生产一款全新SUV车型。” 在华国产的全新SUV有望命名为“飞行员”,并搭载福特国产的2.0T发动机。

林肯将在华国产全新SUV  搭2.0T/或名“飞行员”-图1

林肯将在华国产全新SUV  搭2.0T/或名“飞行员”-图2

林肯将在华国产全新SUV  搭2.0T/或名“飞行员”-图3

MKX此前命名为飞行员(Aviator),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搭载2.0T与2.7T两款发动机。林肯在海外已经发布了MKX的换代车型Nautilus,未来国产版飞行员预计将基于Nautilus打造。飞行员预计搭载福特国产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福特最新的8AT变速箱。

林肯将在华国产全新SUV  搭2.0T/或名“飞行员”-图4

林肯将在华国产全新SUV  搭2.0T/或名“飞行员”-图5

飞行员外观预计也将基于Nautilus打造。前脸换装了林肯最新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内部被林肯徽标造型网格填充,两侧装配LED大灯组,整体造型简约大气。新车尾部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配备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配有按键式换挡机构、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林肯将在华国产全新SUV  搭2.0T/或名“飞行员”-图6

奥迪落户一汽-大众,以及英菲尼迪落户东风日产,打开一汽-大众与东风日产高端市场的先例。林肯即将在华国产的SUV将通过长安福特位于重庆的组装工厂生产。此外福特汽车正在筹划在中国西南部打造一个主要生产工厂,服务于中国市场与亚洲出口市场。(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