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博昭:不仅是“技术控” 斯巴鲁更追求内在价值

现在随着国内汽车市场越来越成熟,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作为一个代步工具而出现在我们的身边,更多时候可以代表自己的个性。而斯巴鲁就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品牌,水平对置发动机、AWD全时四驱以及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都赋予其独特的市场定位。选择斯巴鲁的车主,相信也是更加看重这个品牌对个性的追求和固执。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高桥博昭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斯巴鲁不仅仅要宣传汽车的技术,更要让客户了解斯巴鲁是一个追求汽车内在价值的品牌。

高桥博昭不仅是技术控 斯巴鲁更追求内在价值-图1

一、全新技术给斯巴鲁带来质变

高桥博昭不仅是技术控 斯巴鲁更追求内在价值-图2

在国内提及斯巴鲁品牌,详细许多消费者都会想到“技术控”这个词,在众多厂商发展小排量涡轮增压、智能网联以及纯电动的时候,斯巴鲁却更加关注技术,推出了全球化平台 —— SUBARU GLOBAL PLATFORM,明显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行驶性能、舒适性和环保性。而基于该平台打造的全新XV和全新森林人都已经在国内上市,那么它们是否被国内消费者认可呢?

高桥博昭不仅是技术控 斯巴鲁更追求内在价值-图3

高桥博昭介绍到,全新森林人车型应用了SGP平台之后,它的弯曲钢度增至2倍。该车在控制车身振动、车体摇晃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将后安定器的固定点直接设置在车身,有效提升了减震器的性能,减少了50%的车体晃动,同时还优化了转向反馈,提高了转向灵敏度和直线稳定性,极大提高了行驶舒适型,试驾得到了客户非常高的评价。

高桥博昭不仅是技术控 斯巴鲁更追求内在价值-图4

安全,永远是汽车发展中的关键点,市面上许多品牌也推出了辅助安全系统,例如本田HONDA SENSING、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以及沃尔沃City Safety等。而斯巴鲁领先于市场,自1989年开始,就致力于研究双目立体摄像头以及雷达驾驶支持系统,实现了以Eyesight为代表的驾驶辅助技术。从可识别的目标范围来看,沃尔沃和斯巴鲁的辅助辅助系统可以识别汽车、行人、自行车等物体,而丰田、本田的系统只能识别汽车和行人,范围相对较小。

高桥博昭介绍道,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研发于30年前,从2008年开始在日本配备于销售车型,现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已经超过200万台,它使用了两个摄像头,跟人脸一样立体识别,准确性非常高,主要功能是防碰撞制动、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起步油门误操作等等。在拥堵路段这些功能非常有效,相信一定适用于中国市场。而斯巴鲁将继续研究,争取开发出更新更安全的技术。

二、斯巴鲁更注重发展品牌价值

在市场大环境遇冷的情况下,许多厂商都通过推出多款车型的办法来提升销量,那么斯巴鲁将有何动作?高桥博昭表示,斯巴鲁品牌是追求汽车内在价值的品牌并不是追求销量的品牌。斯巴鲁的用户都比较特殊,他们更追求汽车的内在价值、行驶性能和充实的有车生活,斯巴鲁也希望让每一个购买了车型的客户可以更加了解到品牌独特的价值。

说到市场宣传,斯巴鲁认为不仅仅要宣传汽车的技术,更让客户了解斯巴鲁的价值,只有试驾了才知道斯巴鲁车的价值,需要不断的向客户宣传斯巴鲁是一个追求汽车内在价值的品牌。所以比起推出更多的车型,斯巴鲁还是认真做好每一款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