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翻倍!上汽大通T60持续火爆,出口增速第一

在两年前的广州车展上汽大通的首款皮卡车型大通T60正式上市。该车凭借其突出的产品性能,成为了国内外皮卡市场中的明星级车型。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我们有幸邀请到上汽大通皮卡事业部总经理韩宋杰先生,由韩总向我们介绍今年上汽大通T60皮卡的市场表现情况。

销量翻倍达1.8万辆  15万元自主高端皮卡销量第一-图1

1.1-10月实现销量18000辆

“今年汽车市场行情相比往年较为低迷,不过对于处在汽车细分市场的皮卡车而言,其呈现出较为强劲的增长力。面对国家利好政策的不断推出,当前皮卡车在汽车市场中非常具有潜力。”韩宋杰先生对于当前的市场发展行情介绍时说道。

销量翻倍达1.8万辆  15万元自主高端皮卡销量第一-图2

而关于今年上汽大通T60皮卡的市场销量表现,他介绍称:“今年1-10月份期间,上汽大通T60皮卡已经实现销量18000辆,同比去年同期销量实现翻倍增长。该销量数据包含有在国外的出口销量数据,目前大通T60皮卡主要出口发达国家,比如澳大利亚、新西兰。与此同时,大通T60皮卡也是国内皮卡出口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

2.蜘蛛智选助力30%销量

销量翻倍达1.8万辆  15万元自主高端皮卡销量第一-图3

大通T60皮卡是一款备受关注的产品,在被问及该车的产品特点时,韩宋杰先生介绍称:“T60皮卡无论外观设计、内饰布局、车辆配置等都有着诸多的亮点。该车装配了众多首次在皮卡中应用的高端配置,比如EPS电子助力转向、天窗、AFS随动转向大灯、斑马智行互联网系统、并线辅助等。”

销量翻倍达1.8万辆  15万元自主高端皮卡销量第一-图4

“另一方面,我们针对大通T60皮卡推出了Cross版本,解决用户定制改装的痛点。通过官方提供车辆套件,解决皮卡用户在车辆年检时的一系列困扰。除此之外,上汽大通现有成熟的‘蜘蛛智选’定制购车模式,大通T60皮卡同样也适用。用户可根据自身用车需求选择相应的车辆配置,实现真正的定制购车。其中,类似蜘蛛智选的购车模式是在皮卡市场中首次应用,也为上汽大通T60带来了30%的市场销量。”他还补充道。

3.  自动挡皮卡销量占比50%

销量翻倍达1.8万辆  15万元自主高端皮卡销量第一-图1

关于大通T60皮卡的产品体系方面,韩宋杰先生介绍称:“目前,大通T60皮卡柴油版车型采用了2.8T VM发动机,汽油版车型分别采用2.0T发动机和2.4L发动机,由于车辆配置和款型的不同,T60皮卡产品布局非常广泛、旗下车款谱系齐全。上汽大通T60还是国内第一个推出柴油/汽油版均搭载自动变速箱的皮卡,让更多的皮卡用户能够开上更好的皮卡。值得重点说明的是,大通T60自动挡车型的销量占比已经达到50%。”

4.15万元高端自主皮卡销量第一

“上汽大通T60皮卡的主销售价区间位于10-15万元间,在15万元以上的高端市场中,上汽大通T60皮卡的销量位列自主皮卡销量的第一名。当前,上汽大通品牌已经牢牢立足中高端皮卡品牌的定位,今年1-10月期间,T60皮卡的市场销量不以低价位的款型为主,相反中高端车型更受欢迎。”韩宋杰先生介绍今年T60皮卡的热销款型时称。

销量翻倍达1.8万辆  15万元自主高端皮卡销量第一-图6

在被问及T60皮卡国外市场如何时,他还介绍称:“国外的汽车市场发展已经非常成熟,用户对于车辆质量、品质和安全都非常重视,而且相关的法规要求也比较严苛。上汽大通T60在去年成为了首个获得澳大利亚ANCAP五星碰撞的中国皮卡,同时大通T60皮卡在产品质量方面也刷新了国外汽车用户的印象,该车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中高端皮卡车型,这也促使上汽大通T60皮卡在国外皮卡市场的销量不断攀升。”

5.经销商渠道下沉更好服务客户

销量翻倍达1.8万辆  15万元自主高端皮卡销量第一-图7

今年上汽大通针对皮卡市场建立众多单独的经销商渠道,对此韩宋杰先生称:“从当前的消费趋势而言,三四线、四五线城市的用户的消费能力越来越强,皮卡车也不例外,并且皮卡车也更能满足这些市场的用户购车需求。对此我们要对经销商渠道进行下沉,让用户能够用更加便捷的方式了解、购买大通T60皮卡,也让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