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款车15万,配置赶超探歌!有差速锁还带四驱

皮卡车市的国庆皮卡推荐系列远没有结束,上一次给大家推荐了售价区间为13—14万元的皮卡车型,今天笔者将继续给大家推荐14—15万元的皮卡产品。来到14—15万元这个价位,我想大家购买皮卡必定会有更多的用车诉求,比如动力强劲、越野性能强或者舒适性强。

这四款车15万配置赶超探歌有差速锁还带四驱-图1

柴油两驱:拓陆者 2018款 2.8T S系列改款柴油两驱自动精英版国V 14.58万元

这四款车15万配置赶超探歌有差速锁还带四驱-图2

在笔者看来,拓陆者S的这款车型值得推荐的点有两个,一个是康明斯2.8T的柴油动力,是一款非常纯粹的美系动力,其动力数据可达130kW/365N·m,虽然其扭矩并不是国内皮卡市场最大的,但是其130kW的扭矩在皮卡市场可是能排的上号的,也证明了这款发动机仍然有更大的挖掘潜力。其次是它的6挡自动变速箱,让长时间驾驶皮卡不再疲惫,提升驾驶舒适性。

柴油四驱:铃拓 2018款 2.5T四驱豪华款加长版 14.88万元

这四款车15万配置赶超探歌有差速锁还带四驱-图3

这个价位的柴油四驱车型必须推荐某些车款的顶配车型了,铃拓的豪华加长版就是这样一款车型,搭载VM2.5T柴油机,动力数据达95kW/320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并在配置上有主副安全气囊、ABS+EBD+BA、后雷达、倒车影像和后桥差速锁。

汽油两驱:纳瓦拉 2017款 2.5L手动两驱豪华版 14.88万元

这四款车15万配置赶超探歌有差速锁还带四驱-图4

可以说到了这个价位,只要推荐汽油车型,那么纳瓦拉和上汽大通T60就会成为咱们的常客。纳瓦拉作为汽油皮卡的佼佼者之一,其出色的NVH是屡次出现在我们推荐清单中的原因。这个价位的皮卡购买者,如果对NVH有较高要求不如就考虑纳瓦拉。

汽油四驱:上汽大通T60 2017款 2.0T汽油手动四驱高底盘精英型大双排 14.48万元

这四款车15万配置赶超探歌有差速锁还带四驱-图5

四驱车型推荐的是T60的手动四驱高底盘精英型大双排,与其他同价位车型相比,这款车胜在由上汽大通自主研发的2.0T汽油机,动力强劲直追柴油动力车型,最大功率表165kW,最大扭矩360N·m,既能享受类似柴油机的高动力,还能拥有汽油机的静音和低震动。除此之外,配置也很高,ESP、牵引力控制加身,定速巡航、陡坡缓降、自动空调也没有缺席,实在是家用皮卡之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