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5新SUV正式发布 大七座布局/配置丰富

11月16日汉腾7座SUV——X5 MAX正式亮相。新车是汉腾X5的衍生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外观延续汉腾家族式设计,整体前卫动感,体现出该车年轻而运动的定位,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标配众多安全配置。

汉腾X5新SUV正式发布 大七座布局/配置丰富-图1

汉腾X5新SUV正式发布 大七座布局/配置丰富-图2

尺寸方面,汉腾X5 MAX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820mm×1648mm,轴距为2600mm,尺寸小于宝骏530

汉腾X5 MAX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大七座/配置丰富-图3

动力方面,汉腾X5 MAX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与宝骏530相比,最大功率领先但峰值扭矩稍逊一筹。

汉腾X5 MAX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大七座/配置丰富-图4

汉腾X5 MAX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大七座/配置丰富-图5

汉腾X5 MAX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汉腾家族式动感十足的造型元素,前脸为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辅以镀铬亮条进行点缀,而前保险杠两侧呈点阵式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组,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尾部上方配备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汉腾X5 MAX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大七座/配置丰富-图6

内饰方面,汉腾X5 MAX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7英寸液晶电子组合仪表,中控区域为悬浮式多媒体屏幕。新车座椅布局为2+3+2,同时还装配BSM盲点检测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高科技配置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