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众探歌更大!这款兄弟SUV卖10万元你选吗?

T77是一汽奔腾将于第四季度投放的一款重磅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网上车市从一汽奔腾官方获得了该车量产版的实车图。新车的车身大小比刚上市不久的“同门师兄”一汽-大众探歌大很多,动力也强不少,售价大致在9万元左右。

比大众探歌更大/动力更强 这款SUV卖13万您选吗-图1

比大众探歌更大/动力更强 这款SUV卖13万您选吗-图2

比大众探歌更大/动力更强 这款SUV卖13万您选吗-图3

奔腾T7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各项参数均超越一汽-大众探歌。动力方面搭载一汽最新开发的1.2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204Nm,远超一汽-大众探歌所使用的1.2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比大众探歌更大/动力更强 这款SUV卖13万您选吗-图4

外观方面,奔腾T77整车造型更加年轻、时尚,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家族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加入许多水滴状镀铬装饰条。侧面修长、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

比大众探歌更大/动力更强 这款SUV卖13万您选吗-图5

比大众探歌更大/动力更强 这款SUV卖13万您选吗-图6

奔腾T77尾部整体感觉非常硬朗,尾灯组造型棱角分明,与中间的车标形成一种贯通式效果。两侧雾灯采用“C”字造型,配合大面积的黑色包围,运动气氛浓厚。另外,新车可选装全景天窗、轮辋、LED后雾灯、LED转向灯、侧摄像头、前摄像头等。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