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年轻人而生的全新一汽丰田威驰 听听90后怎么说

为啥年轻人都喜欢全新威驰  听听两位90后他们的答案-图1

为啥年轻人都喜欢全新威驰  听听两位90后他们的答案-图2

为啥年轻人都喜欢全新威驰  听听两位90后他们的答案-图3

为啥年轻人都喜欢全新威驰  听听两位90后他们的答案-图4

为啥年轻人都喜欢全新威驰  听听两位90后他们的答案-图5

为啥年轻人都喜欢全新威驰  听听两位90后他们的答案-图6

为啥年轻人都喜欢全新威驰  听听两位90后他们的答案-图7

全新威驰对内饰的设计同样考究,丰田旗下的车型一向擅于将设计上的精致优雅和空间上的使用便利结合在一起。中央控制台的T字造型,十分符合人机工程学将纵向排列的音响和制热面板以独立的设计空间呈现,同时以驾驶舱的整体风格相匹配。空间也是全新威驰的一大卖点,宽阔的乘坐空间可以轻松容纳下185cm的成年人,后排座椅6:4比例放倒能很好满足在日常生活中多样化的需求。

为啥年轻人都喜欢全新威驰  听听两位90后他们的答案-图8

为啥年轻人都喜欢全新威驰  听听两位90后他们的答案-图9

为啥年轻人都喜欢全新威驰  听听两位90后他们的答案-图10

全新威驰提供1.3L和1.5L两套动力单元,所采用的高科技技术上也没有太多区别,双VVT-i NR发动机能在先进性和耐用性上取得完美的平衡。与S-CVT变速箱的配合也相当默契,配合上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1.3L和1.5L两款S-CVT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1L。

为啥年轻人都喜欢全新威驰  听听两位90后他们的答案-图11

行文至此,在选车意见上一向意见风马牛不相及的男生女生出人意料的达成了一致,开始研究起哪款全新威驰更适合推荐给年轻人。目前全新威驰共有两个排量总计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从6.98-11.38万元,虽然售价不高但品质着实不低。对于那些想购入一款高品质年轻化的家用轿车的人来说,我想说的是每一款全新威驰都很值得推荐。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