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全新威驰4速变速器换8速 外形大变

丰田全新威驰4速变速器换8速 外形大变

2016-08-04 10:05: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张卿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一汽丰田发布了新款威驰。根据一汽丰田规划,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款威驰将推出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新车型。传动方面将首次匹配一台8速CVT变速箱,取代现款车型搭载的4速自动变速箱,换搭新变速箱之后,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将得到提升。此外,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也有着明显的变化。

丰田全新威驰4速变速器换8速  外形大变-图1

威驰年内出降耗新款车型 匹配CVT变速箱-图2

威驰年内出降耗新款车型 匹配CVT变速箱-图3

新威驰延续了现款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总成。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3kW,峰值扭矩123Nm,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9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8速CVT变速箱,取代现款的4速自动变速箱变速箱。

威驰年内出降耗新款车型 匹配CVT变速箱-图1

丰田全新威驰4速变速器换8速  外形大变-图2

   新款威驰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一台CVT变速箱。传动方面上的改变,直接影响到新车的油耗。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1.3L和1.5L发动机车型综合油耗最低均为5.1L/100km。相比于现款威驰,新车油耗均有大幅下调,最多下调达9%。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前脸进气格栅有所区别,镀铬饰条变化较大。

威驰年内出降耗新款车型 匹配CVT变速箱-图2

新款威驰上市后,将与同级别车型起亚K2现代瑞纳等车型展开竞争。起亚K2搭载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峰值扭矩155Nm,综合油耗6.5L/100km。相比而言,新款威驰在动力上上稍逊一筹,但是排量较小,燃油经济性上更加突出。(网上车市 2016年8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