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汽丰田威驰换搭CVT变速箱 年内上市

一汽丰田威驰换搭CVT变速箱 年内上市

2016-06-17 16:16: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全新威驰已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亮相。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公关经理王志强进表示:“新款威驰将于今年年内上市。”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网上车市从国家环保局获悉:一汽丰田一款型式名称为TV7134X轿车将搭载一台CVT变速箱。这台轿车就是威驰,目前搭载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全新威驰推出后,4速自动变速箱或将被CVT无级变速箱取代。

一汽丰田威驰换搭CVT变速箱 年内上市-图1

一汽丰田威驰换搭CVT变速箱 年内上市-图2

一汽丰田威驰换搭CVT变速箱 年内上市-图3

与CVT无机变速箱匹配的是一台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千瓦,峰值扭矩123牛米。现款威驰1.3升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全新威驰推出CVT车型后,4AT变速箱或将被全面取代。相比自动变速箱,CVT驾驶更为平顺,油耗也有望下调。

一汽丰田威驰换搭CVT变速箱 年内上市-图1

一汽丰田威驰换搭CVT变速箱 年内上市-图5

即将上市的全新新威驰为小改款车型。新车进气格栅样式有所调整,线条更加锋利,前大灯内部层次更加分明,并加入了LED光源。下格栅依旧为大嘴样式,但尺寸更大。新车侧面和尾部并没有太大变化,针对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微调。

一汽丰田威驰换搭CVT变速箱 年内上市-图2

在小型三厢轿车市场,一汽丰田并不乏竞争对手。现代瑞纳、起亚K2都是小型车市场的当红花旦。全新威驰上市后将于上述车型竞争。相比起亚K2入门版车型搭载的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稍弱。LED大灯等配置的增加将为全新威驰加分不少。(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