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8.68万该选谁 丰田威驰/凯翼X3/昌河Q35

8.68万该选谁 丰田威驰/凯翼X3/昌河Q35

2016-10-17 05:00: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10万元以下的级别的市场,一直是需求量比较大的市场,尤其是二三线城市,小城市不堵车,人们也没有必须要选择自动挡的必要了,这期我选谁,我就挑选了三款均是上市不久的产品,有合资有自主,有轿车也有SUV,看看哪款是你的菜。

8.68万该选谁 丰田威驰/凯翼X3/昌河Q35-图1

此次入围的三款车分别是丰田威驰2017款的1.5L手动智行版,属于全系车中的中高配车型,虽然是中高配但在配置上和合资比还是略有差距。凯翼X3选的是2016款手动智联V型属于手动版本的最高配了,在配置上肯定有优势,还有就是昌河Q35的16款1.5L自动炫赫版,属于全车系的最顶配车型,而且还是自动挡,看来下面会是一场恶战。

8.68万该选谁 丰田威驰/凯翼X3/昌河Q35-图2

从各自的官方定价来看,三车的价格都在8.68万元这个档次,差价仅有1千元,从市场调查来看,三款车的优惠都不是很大,毕竟车价已经很便宜了。尤其是丰田威驰的价格尤为坚挺,还需要在店内上保险,其他两款车,我想如果深入洽谈,应该会有小幅优惠或者赠送大礼包。

8.68万该选谁 丰田威驰/凯翼X3/昌河Q35-图3

三款车的尺寸,居然是看着最显小的威驰最长,但在空间上威驰还是比过不其他两款SUV,毕竟在车宽还有车高方面,两台SUV车型完爆威驰好几个级别,车内纵向空间自然会好很多。

8.68万该选谁 丰田威驰/凯翼X3/昌河Q35-图4

在座椅布局方面,大家都是常规的2+3布局,而且腿部空间都很充裕,并没有因为级别是紧凑级而导致空间不够用。

8.68万该选谁 丰田威驰/凯翼X3/昌河Q35-图5

8.68万该选谁 丰田威驰/凯翼X3/昌河Q35-图1

我知道大家都喜欢带增压的,但这个级别图的不就保养便宜省心么,要啥涡轮了,自吸真的挺好的。丰田威驰的发动机输出功率虽然是最小的,但技术成熟的发动机运转平顺安静,也是其一大特点。凯翼X3的功率和扭矩最大,在动力性上稍显优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