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小型车更名威驰FS 搭2款发动机

一汽丰田目前产品阵容中尚未涉及两厢车型。去年广州车展一汽丰田发布了两厢小型车锋势。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小型两厢车正式更名为威驰FS。新车将搭载1.3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5速手动和无级变速箱,将于3月正式上市。

丰田全新小型车更名威驰FS 搭2款发动机-图1

丰田全新小型车更名威驰FS 搭2款发动机-图2

据一汽丰田官方公布的2017年新车规划来看,此前名为“锋势”的小型两厢车已更名为威驰FS。新车提供1.3L、1.5L两款发动机,与目前一汽丰田在售车型威驰动力系统保持一致。其中1.3L发动机功率为73kW,可媲美大众1.4L发动机。

丰田全新小型车更名威驰FS 搭2款发动机-图3

丰田全新小型车更名威驰FS 搭2款发动机-图4

一汽丰田威驰FS未来上市后将与同级市场中大众POLO展开市场竞争。尺寸方面,威驰FS与致炫同平台打造,除车长缩短20mm外,其余数据与致炫保持一致。与大众POLO尺寸相比,锋势实现全面超越。

丰田全新小型车更名威驰FS 搭2款发动机-图5

丰田全新小型车更名威驰FS 搭2款发动机-图6

丰田全新小型车更名威驰FS 搭2款发动机-图7

威驰FS与致炫同平台打造,差异在于采用了一张“威驰脸”。进气格栅呈大嘴状,采用大面积黑色网状材料,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则基本保留了致炫车型的造型,仅尾灯组内部灯腔有所修改。售价方面,新车预计6.9万元起售,相比大众POLO售价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3日 北京报道)

威驰
威驰 网友评分 : 3.87
参考价 : 7.3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