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全新天籁正式发布 搭载“黑科技”2.0T引擎

2018年11月16日,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外观使用日产最新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提供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的2.0T引擎和全新升级的2.0L缸内直喷发动机两种选择。据了解,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将于12月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三大亮点:

1.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

2.外观设计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 2.0全球设计语言

3.内部座椅配备全新的3D Multi-Layer 人体工学座椅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正式发布 搭载黑科技2.0T引擎-图1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正式发布 搭载黑科技2.0T引擎-图2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正式发布 搭载黑科技2.0T引擎-图3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正式发布 搭载黑科技2.0T引擎-图4

外观方面,第七代天籁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 2.0全球设计语言,前脸配备蜂窝状进气格栅结合造型独特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侧面车身腰线设计棱角分明,上方车顶为悬浮式造型。尾部配备鸭尾式扰流板,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正式发布 搭载黑科技2.0T引擎-图5

内饰部分,第七代天籁采用了全新的3D Multi-Layer 人体工学座椅,座椅使用菱形绗缝技术并涂装了防污涂层。新车配备3D平视显示屏的仪表盘和HUD平视显示系统,中控台为对称式设计,上方安装8英寸悬浮式多功能彩色中控屏。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正式发布 搭载黑科技2.0T引擎-图1

动力系统,第七代天籁搭载的VC-TURBO发动机,是全球首款量产可以实现发动机压缩比由14:1(高效能)-8:1(高性能)之间的智能无级切换的引擎,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数据全面领先丰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还有2.0L版本,搭载日产全新升级的第三代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7kW,峰值扭矩198Nm。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