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一代唐五座版开卖 售价12.99-27.49万

11月16日比亚迪全新一代(五座版)正式开卖,售价12.99-27.49万元。新车外观与现款基本一致,新推出的五座版车型售价较现款七座车型有所下降,同时后备箱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更解决了车主对于七座车型两年一审车的苦恼。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三大亮点:

1. 五座版车型解决了车主两年一验车的问题

2.  后备箱空间得到提升;

3.  百公里油耗低至1.8L;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开卖 起售价12.99万元-图1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开卖 起售价12.99万元-图1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开卖 起售价12.99万元-图2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开卖 起售价XX.X万元-图1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开卖 起售价XX.X万元-图2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开卖 起售价XX.X万元-图3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开卖 起售价XX.X万元-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比亚迪全新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为LED头灯组。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下方装配双五幅式轮毂,尾部灯组为贯穿式设计。车身尺寸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五座版发布 不愁两年一验车-图4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五座版发布 不愁两年一验车-图5

内饰方面,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与现款的七座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减少了最后排的两个座位。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配备悬浮媒体显示屏,并支持360度电动旋转,可实现人、车、网络互联。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五座版发布 不愁两年一验车-图6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唐五座版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0Nm。而插混版车型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441kW,峰值扭矩950N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