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探馆:比亚迪性能怪兽—唐DM

2018年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在车展前夕,网上车市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探馆拍摄到了-DM,这款车的售价区间为23.99-32.99万元,比亚迪唐DM是一款插电混动中型SUV,使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拥有电机和发动机组成自然能迸发出更强大的动力水平,光零百公里加速表现上比亚迪唐DM达到了4.5s的性能SUV级别。

2018广州车展探馆比亚迪性能怪兽—唐DM-图1

外观方面,唐DM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不仅充满了科技,LED供应商更是源自于比亚迪,简直是自产自销,前脸不威自怒,相信对于颜值控来说,比亚迪唐DM的颜值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2018广州车展探馆比亚迪性能怪兽—唐DM-图2

2018广州车展探馆比亚迪性能怪兽—唐DM-图3

车身侧面方面,高达威武的车身,修长的线条,与其说唐DM上市一款SUV,不如说是一款漂亮的MPV,唐DM在C柱和D柱方面做了一个隐藏的设计,悬浮车顶的效果使得唐DM更加漂亮。

2018广州车展探馆比亚迪性能怪兽—唐DM-图4

2018广州车展探馆比亚迪性能怪兽—唐DM-图5

贯穿式LED尾灯造型和“Bulid Your Dream”的尾标字母使得唐DM尾部造型显得相当具年轻人的活力。

2018广州车展探馆比亚迪性能怪兽—唐DM-图6

2018广州车展探馆比亚迪性能怪兽—唐DM-图7

中控方面比亚迪唐DM的方向盘区域与中控显示屏区域、空调出风口搭配在一起显得比较有整体感,一体性特别强,特别是比亚迪唐DM引以为傲的“中控彩电”,不但可常规放置还可以翻转,乐趣十足,更是诠释了大屏带来的科技效应。

2018广州车展探馆比亚迪性能怪兽—唐DM-图8

全新一代唐DM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从23.99-32.99万,值得一提的是,购买全新一代唐DM的用户可享受整车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赠送专属充电桩等优惠政策,想要了解新车的更多消息让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