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全新紧凑型轿车 东南A5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2018年8月31日,东南汽车与成都车展官方宣布东南A5轿车正式亮相。东南A5作为现款东南V5的全新车型,定位为紧凑型轿车,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帝豪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尺寸加长 东南全新A5轿车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图1

尺寸加长 东南全新A5轿车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图2

尺寸加长 东南全新A5轿车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图3

尺寸加长 东南全新A5轿车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图4

东南A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较现款东南V5车型,尺寸有较大提升,新车外观设计采用最新设计语言“翼³”,前脸配备“X”型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加入多条横幅镀铬装饰,品牌LOGO上方的宽幅饰条沿发动机引擎盖边缘线向头灯组内延伸。侧身的平直腰线从前翼子板穿过门把手延伸至尾灯组,下方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部分显得很方正,尾灯组为分体式设计,尾厢上沿的扰流板更好的体现出该车的运动性。

尺寸加长 东南全新A5轿车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图5

动力方面,东南A5延续了现款V5所使用的三菱(4A9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4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