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智能网联SUV正式开卖 10.9万元起售

11月6日哈弗品牌首款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正式开卖,此次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9-14.9万元。哈弗F7采用哈弗全新F系列的设计语言,外观较现有的H系列车型更为年轻化。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实现高性能与舒适性的完美匹配,全面满足多种驾驶环境。

 哈弗F7三大亮点:

1、首款自主品牌全球车

2、配备同级技术领先的智能交互系统

3、搭载全新一代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

哈弗F7智能网联SUV正式开卖 起售10.9万元-图1

哈弗F7智能网联SUV正式开卖 起售10.9万元-图2

 

哈弗F7智能网联SUV正式开卖 起售10.9万元-图1

哈弗F7智能网联SUV正式开卖 起售10.9万元-图2

哈弗F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较同级竞品荣威RX5,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上有一定优势。

哈弗F7智能网联SUV正式开卖 起售10.9万元-图5

哈弗F7智能网联SUV正式开卖 起售10.9万元-图6

哈弗F7在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后者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45Nm,传动系统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哈弗F7相比同级竞品荣威RX5,1.5T发动机在峰值扭矩方面有小幅优势,但哈弗2.0T发动机落后于荣威2.0T发动机。哈弗F7智能网联SUV正式开卖 售XX.XX万元-图3

哈弗F7智能网联SUV正式开卖 售XX.XX万元-图4

哈弗F7智能网联SUV正式开卖 售XX.XX万元-图5

外观方面,哈弗F7采用哈弗全新F系列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为“恒星矩阵”LED大灯组,内部集成“L”形日间行车灯,下方为北极星雾灯。侧面为多腰线设计和溜背式造型,尾部装配悬浮式尾翼,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哈弗F7智能网联SUV正式开卖 售XX.XX万元-图6

内饰方面,采用环形智慧座舱设计,配备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与全液晶仪表,中控区域装配液晶多媒体屏幕,并搭载智能网联/智能安全/自动驾驶等智能化配置,下方为“鸡腿式”挡把,赋予整车豪华感与科技感。

哈弗F7智能网联SUV正式开卖 售10.9.万元-图3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