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居然敢挑战SUV销冠 看哈弗F7 VS 哈弗H6

提起哈弗,可能大家的印象大多数就是那台长期霸占SUV销量排行榜榜首位置的哈弗H6,哈弗H6的目标客户为二,三,四线城市的80后人群,H6可谓在这一目标市场锤炼地炉火纯青,实惠、大气、不会错是H6的代名词,以至于这一目标人群想要购买家用SUV第一反应就是去看看哈弗H6。如今哈弗为吃透90后年轻人这一市场,推出了F系列,这是肩负着开拓年轻市场使命的全新车系,时尚、动感、科技、智能是这系列的代名词,先有F5小试牛刀,后F7紧跟其上,F7较F5外形更具有气势,也更加注重智能与科技方面的配置,由于F7并未上市,一些具体的车型参数,实际售价也未公布,此次就外观设计,内饰配置等方面与家族老将H6进行一个全方位的对比,看看它对90后年轻人的吸引力究竟在哪儿。

它居然敢挑战SUV销冠 看哈弗F7 VS 哈弗H6-图1

此次找来的两款车型分别为2018款1.5T基本型的哈弗F7和2018款蓝标1.5T自动超豪型的H6(换代),F7由于还未上市关于一些具体车型配置参数还不得而知,H6刚经历过换代,外观方面更年轻化了,由此也可以看出年轻化的外观设计风格是一种潮流也是当下的一种趋势,看看换了身新西装的H6和年轻小伙F7之间的较量。

它居然敢挑战SUV销冠 看哈弗F7 VS 哈弗H6-图1

它居然敢挑战SUV销冠 看哈弗F7 VS 哈弗H6-图3

它居然敢挑战SUV销冠 看哈弗F7 VS 哈弗H6-图4

它居然敢挑战SUV销冠 看哈弗F7 VS 哈弗H6-图2

它居然敢挑战SUV销冠 看哈弗F7 VS 哈弗H6-图6

它居然敢挑战SUV销冠 看哈弗F7 VS 哈弗H6-图3

外观上的设计差别也明确区分了F7和H6的定位,虽然换代后的H6也逐渐向年轻化,运动化靠拢,但是更多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沉稳气质,就像换了一身款式比较新颖的西装外套,但他是正装的属性仍旧无法更改。F7这个小伙浑身上下就透露着这个年龄阶段该有的新潮和个性劲儿。

哈弗F7
哈弗F7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0.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