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级配置曝光 21万起售 想用S级大屏得多花3万

11月1日,奔驰全新A级正式开启预售,售价区间为21.6-30.8万元。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处获取了全新A级的部分配置信息,其中A 200 L系列配备与奔驰S级相似双10.25英寸显示屏,A 180系列仅配备双7英寸显示屏,价格方面前者要比后者至少高3万元

新A级配置曝光 21万起售 想用S级大屏得多花3万-图1

新A级配置曝光 21万起售 想用S级大屏得多花3万-图1

新A级配置曝光 21万起售 想用S级大屏得多花3万-图1

新A级配置曝光 21万起售 想用S级大屏得多花3万-图1

从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全新A级三厢版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7英寸双显示屏、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定速巡航、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和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运动版车型标配更加丰富,相比普通版多出了AMG外观套件、17英寸轮毂、智能泊车、高级音响系统、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以及运动座椅6项配置。

A200系列增加了LED大灯、10.25英寸双显示屏、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全皮革舒适座椅以及前排电动座椅(带四向腰托)等配置,不过预售价也要比A 180系列至少高出3万元。而先行特别版车型又相应增加了19英寸AMG轮毂、全彩抬头显示、64色氛围灯、无钥匙进入组件和无线充电5项配置。

新A级配置曝光 21万起售 想用S级大屏得多花3万-图3

新A级配置曝光 21万起售 想用S级大屏得多花3万-图4

全新A级三厢版基于奔驰MFA模块化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轴距达到2789mm,整体尺寸相比同级竞品优势非常明显。新车作为一款定位紧凑级别的轿车,其轴距方面已经与C级和宝马3系相当。

新A级配置曝光 21万起售 想用S级大屏得多花3万-图5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将搭载M282系列1.4T(高/低功率)发动机,该发动机由奔驰和雷诺-日产联盟共同研发,并达到国六排放标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0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2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A级配置曝光 21万起售 想用S级大屏得多花3万-图6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单横幅闪钻进气格栅,内部搭配大尺寸三叉星LOGO。倒三角形LED头灯组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为空气导流槽。新车侧面B柱采用熏黑处理,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车尾造型圆润,尾灯组内部融入“Y”字型LED灯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