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新Q70L换2.0T “白送”7项配置你买吗?

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2019款Q70L 2.0T车型正式上市,共计推出四款配置车型(精英版、悦享版、豪华版、奢华版),官方指导价为37.98-52.38万元。新车外观内饰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虽然新增7项配置,但售价并无变化。动力方面,该车取消了老款2.5L发动机,全系换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适应最新的国6B排放标准。

英菲尼迪新Q70L开卖 换搭2.0T发动机/增配不涨价-图1

英菲尼迪新Q70L开卖 换搭2.0T发动机/增配不涨价-图2

英菲尼迪新Q70L开卖 换搭2.0T发动机/增配不涨价-图1

英菲尼迪新Q70L开卖 换搭2.0T发动机/增配不涨价-图4

新款Q70L沿用英菲尼迪家族的FM前中置后驱平台,实现了接近50:50的均衡配重比,提供了良好的操纵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老款2.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不仅峰值扭矩远超老款引擎,其各项数据均领先对手宝马5系所搭载的2.0T发动机。

英菲尼迪新Q70L开卖 换搭2.0T发动机/增配不涨价-图5

新款英菲尼迪Q70L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车距控制辅助系统、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车道偏离修正系统等配置,为日常驾驶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障。此外,新车为后排座椅增加了电动倾斜调节功能,给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乘坐体验。

英菲尼迪新Q70L开卖 换搭2.0T发动机/增配不涨价-图6

英菲尼迪新Q70L换2.0T 白送7项配置你买吗-图1

新款Q70L沿用了英菲尼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双拱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使用LED光源,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下方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饰部分,新车大面积使用真皮和实木进行装饰,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为对称式设计,7英寸显示屏和指针时钟嵌入其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