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全景天窗/LED大灯 风光新轿跑SUV 2天后开卖

东风风光SUV市场已经布局了580、S560两款SUV,ix5是其第三款、也是定位最高的一款SUV。自4月份亮相以来,凭借时尚的造型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预售价为11.98-14.58万元。网上车市从东风风光经销商获得了全新轿跑SUV——风光ix5(不含2.0T)的详细配置表。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以及全景天窗,将于两天后(10月31日)正式开卖。

标配全景天窗/LED大灯 风光新轿跑SUV 2天后开卖-图1

标配全景天窗/LED大灯 风光新轿跑SUV 2天后开卖-图1

标配全景天窗/LED大灯 风光新轿跑SUV 2天后开卖-图2

标配全景天窗/LED大灯 风光新轿跑SUV 2天后开卖-图3

标配全景天窗/LED大灯 风光新轿跑SUV 2天后开卖-图4

从配置表来看,风光ix5有很多亮眼配置都是全系标配,除了上述的LED大灯以及全景天窗,还有EPB电子驻车、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语音控制系统、10.25英寸中控大屏等。在安全方面,ix5也提供了全面的保护,胎压监测、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刹车辅助(EBA/BAS/BA等)、牵引力控制(ASR/TCS)以及车身稳定控制(ESC/ESP等)应有尽有。

标配全景天窗/LED大灯 风光新轿跑SUV 2天后开卖-图5

丰富的智能化配置是风光ix5的一大亮点。新车搭载的LinOS 4.0超级智联系统,拥有智能控制、智驾出行和智慧生活三大核心内容,提供8大类155项智能功能,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智能出行需求。车主可以很清晰的了解“爱车”的状态,并且通过语音完成各种复杂的操作等,让用车更加便捷。

标配全景天窗/LED大灯 风光新轿跑SUV 2天后开卖-图6

车身尺寸方面,风光ix5长宽高分别为4685×1865×1645mm,轴距达2790mm,迈入中型SUV行列。尤其是可观的轴距表现,已经达到了丰田汉兰达的水平,为新车提供了更为宽敞的后排空间。相比同级车型启辰T90,车长有所不足,轴距与车高占有优势。

标配全景天窗/LED大灯 风光新轿跑SUV 2天后开卖-图7

风光ix5为消费者提供了3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5T、1.5TGDI以及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2kW、17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270N·m、35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标配全景天窗/LED大灯 风光新轿跑SUV 2天后开卖-图8

外观方面,风光ix5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大灯组与修长的雾灯相呼应,侧身腰线并未选用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的设计,而是在后门把手处断开,锋利的腰线极具力量感。B柱采用黑色涂装与侧窗融为一体,并辅以镀铬饰条点缀。车尾采用溜背造型设计。

标配全景天窗/LED大灯 风光新轿跑SUV 2天后开卖-图9

内饰方面,风光ix5运用10.25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空调面板全触摸屏,营造出科技感十足的车内空间。同时,Nappa生态皮革电动座椅、智能电动感应尾门、超阔电动全景天窗等配置的搭配也让新车的舒适性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