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全新SUV哈弗F7亮相

哈弗丰满了H系后,推出了全新的F系车型,F系主打更新潮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客户群体定位更年轻。此次成都车展上,我们便遇到了F车系的第二款车型-F7。其预售价区间为13-16万元。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哈弗F7亮相车展-图1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哈弗F7亮相车展-图2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哈弗F7亮相车展-图3

新车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虽然依然能一眼看出是一台哈弗,但却看上去要更加年轻、时尚。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搭配鹰眼式LED前大灯组,让新车看着更加年轻化。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哈弗F7亮相车展-图4

侧面窗线采用了偏运动化设计,车窗线条随车身向后扬起,并在尾部收紧上扬,增加视觉冲击力。新车尾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造型很好的和前大灯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7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此外,轮圈也不吝啬的配备了19英寸轮圈,进一步凸显其运动特性。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哈弗F7亮相车展-图5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哈弗F7亮相车展-图6

内饰哈弗F7并没有套娃设计,而是有自己的风格。并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并且设计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更运动。同时,仪表为全液晶仪表、多媒体系统提供语音控制、车联网等时下流行的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F7将搭载目前旗下运用广泛的1.5T和2.0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