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高端电动品牌 9款新车曝光 与特斯拉竞争

荣威MARVEL X凝结了上汽集团在新能源、互联网、智能驾驶领域最先进的技术,是目前荣威旗下定位最高的纯电动SUV车型,无论从配置还是续航能力等方面,已具备与另一高端纯电动品牌特斯拉竞争的实力。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未来荣威MARVEL将主打高端市场,并形成一个新的纯电车型产品序列。网上车市从上汽集团官方获悉,公司已最新注册了9个荣威MARVEL的全新商标,未来将基于这些商标推出9款车型。

荣威高端电动系列 9款新车曝光 与特斯拉竞争-图1

荣威高端电动品牌 9款新车曝光 与特斯拉竞争-图1

荣威高端电动系列 9款新车曝光 与特斯拉竞争-图3

包含MARVEL X在内,目前荣威旗下的纯电动车型均提供8年或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周期,并且保证在质保周期内电池的储能能力衰减不超过30%,此举给予消费者对于上汽荣威纯电动车型的信心,从根本上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曾表示:荣威RX5定义了“互联网汽车”后,未来荣威MARVEL系列将定义“智能汽车新品类”,从而满足当下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荣威高端电动系列 9款新车曝光 与特斯拉竞争-图4

现如今全世界都在发展新能源车,上汽荣威发展新能源的决心有目共睹。目前纯电动车的续航能力已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预算更加充足的消费者需要尺寸更大、更加豪华的纯电动汽车,而这正是MARVEL系列将要面向的市场。

荣威高端电动系列 9款新车曝光 与特斯拉竞争-图1

作为荣威MARVEL 系列的首款车型,MARVEL X提供两个版本(后驱版和全驱版)供消费者选择,与之对应的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03km和370km,四驱版本0-100km/h加速仅需4.8秒。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6.88—30.88万元。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