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特斯拉的纯电SUV 荣威MARVEL X今日交车

2018年9月30日,荣威电动智能超跑SUV——光之翼MARVEL X在上海科创嘉年华现场上市并举办交车仪式,首批交付500台,实现上市即交车。该车有后驱版、全驱版两种版本,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6.88-30.88万元。新车凝结了上汽在新能源技术、互联网科技等方面的先进成果,拥有4秒破百的超跑性能、500公里超长续航,足可与特斯拉“叫板”。此外,与荣威光之翼MARVEL X同步推出的“超级用户服务计划”也于9月30日正式开售。

叫板特斯拉的纯电SUV 荣威MARVEL X今日交车-图1

叫板特斯拉的纯电SUV 荣威MARVEL X今日交车-图2

叫板特斯拉的纯电SUV 荣威MARVEL X今日交车-图1

叫板特斯拉的纯电SUV 荣威MARVEL X今日交车-图2

叫板特斯拉的纯电SUV 荣威MARVEL X今日交车-图3

叫板特斯拉的纯电SUV 荣威MARVEL X今日交车-图3

叫板特斯拉的纯电SUV 荣威MARVEL X今日交车-图4

荣威MARVEL X前脸共计使用166颗LED光源,由74颗LED组成的长达1.2米的U型光弧横向连接两侧大灯。车尾部分较为圆润饱满,上翘的小尾翼十分精致,一根银色镀铬装饰条连接并贯穿两侧尾灯组。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8mm,轴距为2800mm。

叫板特斯拉的纯电SUV 荣威MARVEL X今日交车-图5

内饰方面,荣威MARVEL X采用纯手工皮质座舱,中控采用腾跃式设计,热泵空调系统隐藏于中控台内部。纵向布置的触控大屏整体尺寸达19.4寸。平底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下部采用镂空设计,12.3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非常清晰,科技感十足。

叫板特斯拉的纯电SUV 荣威MARVEL X今日交车-图6

动力方面,荣威MARVEL X提供双电机后驱和三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系统,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52kW,峰值扭矩为255Nm和155Nm。三电机版本后轴又增加一台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为255Nm的后驱电机。另外,新车还搭载i-Erive智能全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8秒,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370km,最大续航里程超50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