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新物种 它难道是来自漫威宇宙的未来之车

随着能源的逐渐消耗,各国都在抓紧研发节约能源的各种举措,全世界对汽车这种交通工具似乎已经达成了共识,那就是节能减排。排量越来越小,压榨的动力越来越多。不仅如此,还有部分国家已经定下了“军令状”,声称在某年停止生产销售燃油车。这样新能源车的到来就是大势所趋了。而现在新能源车的研发现状也各不相同,但都极力追求未来感和科技感。在我看来,真的将这些有未来感和科技感的技术运用到实车上的,少之又少。而我最近试驾的一款车则将这些技术带到了现实生活中。

智能新物种 它难道是来自漫威宇宙的未来之车-图1

智能新物种 它难道是来自漫威宇宙的未来之车-图2

智能新物种 它难道是来自漫威宇宙的未来之车-图3

智能新物种 它难道是来自漫威宇宙的未来之车-图4

作为上汽荣威旗下的车型,想必互联网化是众所周知的了。但荣威MARVEL X被定位为荣威目前最具旗舰气质的车型,那必须要有一些真材实料。它拥有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全速段自主巡航、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和360度环境感知系统,这几个功能结合起来,让荣威MARVEL X几乎可以实现无人驾驶,充满了未来感和驾驶乐趣。

智能新物种 它难道是来自漫威宇宙的未来之车-图5

智能新物种 它难道是来自漫威宇宙的未来之车-图6

智能新物种 它难道是来自漫威宇宙的未来之车-图7

智能新物种 它难道是来自漫威宇宙的未来之车-图8

智能新物种 它难道是来自漫威宇宙的未来之车-图9

智能新物种 它难道是来自漫威宇宙的未来之车-图10

在未来,自动驾驶一定是所有汽车企业都要面对的一个门槛,荣威MARVEL X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几乎已经在一定的情况下实现了这个功能,带来的新鲜感和未来感是这次活动我所体会最深的一部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