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智道推电动版 定名EU7 与特斯拉Model3同级

北汽绅宝D70大改款车型绅宝智道正式在位于广州的增城工厂下线,并将于12月22日正式开卖。网上车市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将推出基于绅宝智道打造的纯电版本车型,并定名EU7,将于明年6月正式开卖。新车与特斯拉model 3同级别,上市后将成为北汽新能源的旗舰车型。(注:文章配图为绅宝智道)

绅宝智道推电动版 定名EU7 与特斯拉Model3同级-图1

绅宝智道推电动版 定名EU7 与特斯拉Model3同级-图1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U7预计会与绅宝智道基本相同,作为纯电版车型,前格栅将采用封闭式设计,并在中央LOGO处设置充电孔。车尾将在细节处加入新能源标识,并且取消尾部排气。新车整体尺寸预计将与绅宝智道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车。

绅宝智道推电动版 定名EU7 与特斯拉Model3同级-图5

北汽新能源EU系列目前有EU5和EU400以及EU快换版三款车型,其中EU5 R550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60km,最大续航里程570km。根据北汽新能源EU7的旗舰车型定位以及车型命名规律来看,EU7的续航能力将超现款EU5,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将超600km,届时将成为北汽新能源旗下续航里程最长的车型,同时也将超过目前的特斯拉model 3。

目前纯电动热销车型主要集中在微型、小型以及紧凑型细分市场内,中型及以上级别占比较小。目前纯电动车型的续航已经基本可以满足当下用车需求,接下来消费者就要把目光从续航转移到大空间、更加实用更加豪华等级别更高的车型上去,北汽新能源EU7未来则将在中型纯电动轿车细分市场内率先站稳脚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