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新一代混动SUV曝光 百公里油耗仅2升

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的主力产品,AX7于9月25日迎来换代车型。时隔不到一个月,这款车的插电混动版车型也曝光了更多信息。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获得了全新一代AX7 PHEV的外观图以及详细动力信息。新车外观与刚上市不久的全新一代AX7基本保持一致,NEDC综合油耗为2L/100km,相比汽油版车型(7L/100km)下降71%。

东风风神新一代混动SUV曝光 百公里油耗仅2升-图1

东风风神新一代混动SUV曝光 百公里油耗仅2升-图2

东风风神新一代混动SUV曝光 百公里油耗仅2升-图1

全新一代AX7 PHEV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196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为260Nm,电池能量为≧12.9kWh。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56km,NEDC综合油耗2L/100km,最高车速172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10.9s。

东风风神新一代混动SUV曝光 百公里油耗仅2升-图4

东风风神新一代混动SUV曝光 百公里油耗仅2升-图5

全新一代AX7 PHEV进气格栅仍为六边形造型,并加入了更多镀铬条装饰,内部由此前的横幅式设计换为蜂窝状。下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并加入了更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显得更为时尚。尾部最明显的特点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

东风风神新一代混动SUV曝光 百公里油耗仅2升-图6

AX7 PHEV最初于2016正式亮相,但一直未进行量产,并投放市场。此次曝光的全新一代AX7 PHE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0mm。相比汽油版车型,长宽高保持不变,不过轴距减少了5mm。据了解,该车将于明年一月份正式开卖。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